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马匹成长

马匹成长

字体:【

一.马匹等级提升
马匹获取经验的途径有两种:
1)喂马草
2)骑马杀怪,马匹和玩家获取同等经验值。


马草可以通过参加赛马活动根据排名获得,或者VIP每日的特权礼包赠送。
马匹的等级不会超过玩家的等级,也就是说,50级的玩家所骑的马,最多成长到50级,想要马匹继续成长就要提升自己的等级了,而从其他玩家处购买的马匹如果超过自身等级,那么是无法骑乘的。
二.马匹的属性
马匹升级的时候,根据天资、潜质等数据的不同,六项基础数值会有不同的成长,所以想要养出一匹好马,从一开始就要找个好苗子才行。

三.马匹的炼化
炼化可以增加马匹的基础数值,一次只能增加一种数值,总共可以炼化20次,若炼化失败则不消耗次数。
炼化可以在马匹界面点开,如图,同时可以看到该马匹当前已经炼化的情况。


在“坐骑炼化”界面,将需要炼化的马匹拖入左边,将用来炼化的材料马拖入右边,需要炼化的条目,材料马不能低于炼化马,满足条件的部分,会出现单选框供玩家选择。
其中,材料马的属性星级越高,当前条目的炼化成功率越高;炼化成功次数越多,炼化的刀币花费越高,成功率则会随之逐步降低。
每次成功炼化都会有数值1%~3%的随机提升,将鼠标放在每条属性上可以看到当前条目的炼化情况。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