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阵营入侵

阵营入侵

字体:【

需求等级:30级以上
开放时间:11:20-12:00
15:20-16:00
19:20-20:00
23:20-24:00 (参照活动列表)
进入方法:点击左上角 ,活动列表中报名入侵敌对势力即可或在本阵营防守入侵玩家

 

 

活动概述:阵营入侵开始敌对阵营参与离现试炼的离线玩家的镜像就会出现在已方阵营的野外。并且对各大主城,呈包围之势,进行破坏,或拦路抢劫,或暗杀玩家,英雄们需要在阵营入侵开始时奋起反抗把这些敌对阵营的镜像打回老家去。当然玩家也可以变被动为主动,在瓦当聚义厅阵营招讨使处(589,370)报名。进入敌方阵营进行杀戮报复。

活动规则:活动开始时会在野外刷新敌对离线玩家镜像,击杀镜像获取道具奖励以及阵营贡献度。在周三周日结算时,根据贡献度排名发放排名和阵营奖励。排名贡献度取活动周期内四次最高贡献相加后的值为准。在活动开始时,玩家可以在阵营招讨使处报名进入敌对阵营。每一分钟抽取三位玩家进行传送,如果入侵玩家被对方玩家击杀则会被关押在对方主城门前,关押时间随所击杀人数而定。(提示:镜像本身并非本阵营所有,所以在活动结束后会离开本阵营。)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