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以武会友

以武会友

字体:【

需求等级:20级以上
开放时间:活动开启时间内(具体参照活动列表)
活动场景:封魔台
参与方式1:活动开启后在活动面板内选择“快速加入”
参与方式2:在竞技场中选择“以武会友”报名参加

 

      以武会友是个磨练玩家pk技术的试炼场,玩家可以单人报名,亦可组队(最多3人)报名。当匹配到合适的队伍后,系统会发“比赛邀请”消息给玩家,邀请信息有2个选择项,玩家可以选择 “立即参加”或者“60秒后参加”。

 

特别提示:战斗状态中不能被传送到pk场景,玩家可以尽快脱离战斗后选择“立即参加”或者选择“60秒后参加”并尽快脱离战斗等待自动传送副本。

准备阶段结束后,会有1分钟的准备时间。
准备1:各职业buff加起来,也可以给队友“银针刺穴”。
准备2:点击以武会友查看小面板,了解对面出场顺序和职业信息,做到知己知彼。
另:面板里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观战哦。

      准备时间结束后,双方第一顺位玩家被传送到中央封魔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时间限定5分钟。比赛采用车轮战,双方第一位玩家先决出胜败,20秒钟后由失败方的第2顺位玩家来对阵刚才的胜利玩家,直至一方玩家全部阵亡,比赛结束后统计各项数据并发放奖励。
未上场比赛的玩家在观看队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押宝选择获胜者,押宝正确会有额外奖励哦。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