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威灵塔续

威灵塔续

字体:【

虎口未脱解数尽,身前又现饿狼群!礼单手札的丢失让金陵的守卫几乎倾巢出动,玩家与神秘侠客化整为零分头逃走。深厚紧追不

舍的追兵还未摆脱,前路又见埋伏的刀影,甚至曾经并肩战斗的盟友,也出现了奇异的举动!究竟我们能否逃离渐渐逼近的杀阵,

找到幕后推动一切的黑手?

第一关,击杀3波小怪。

第二关,击杀3波小怪。
第三关,击杀金陵守君朱延烈。
第四关,配合神秘人击杀3波土匪,与BOSS步穿杨。(尽量击杀步穿杨,否则将逃逸至第八关,第八关将增加难度)
第五关,击杀伪装的神秘人与两波小怪。
第六关,击败BOSS沈傲寒与仇寒石。

第七关,骑马追赶神秘人。(沿途使用技能杀死小怪将会获得杀敌分数,对应生命数增加,击杀魔猿、魔将、魔石分数较多)

第八关,击败所有土匪。
第九关,击败BOSS白尽芳、蓝天远。
第十关,击败BOSS宗权鹰后他将再次带领白尽芳、蓝天远进入战斗,与孟岑、沙金凤再次击败他们。

 

关卡数量:10
进入方法:金陵坐标【2087,2690】,可对话塔底神秘人选择”帮你上塔顶“传送至塔顶,对话塔顶的神秘人进入。
进入条件:等级57以上
最高参与人数:2人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