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赛马

赛马

字体:【

需求等级:20级以上(每10级一个档)
开放时间:活动开启时间内(参照活动列表)
地点:活动时间内点击赛马图标报名即可

 

      赛马活动单场景人数上限20人,跑马地图有楼兰古城和洛神湖竹林2种,每次活动随机场景。玩家骑马跨越各种障碍,按到达终点先后顺序排名,所有完成比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经验、绑定金钱和马草。活动开启后赛道中会刷新各种道具,如坠马标、兽夹、减速泥沼等道具,巧妙利用道具往往会改变比赛的名次。
 

赛马技巧1:赛道上会刷新很多道具,有给自己加速的“疾跑”,有另领先者失明的“惊雷镖”,有让竞争者落马的“坠马彪”,有让追赶者惊恐的“泥潭”、“绊马索”和“迷雾”,巧妙的利用这些道具,才能让你在赛马中保持领先。

赛马技巧2:赛道上有增加气力的蓝色气力球,可以补充气力槽,每当气力槽充满5个时,会自动获得疾跑状态。

赛马技巧3:枪打出头鸟。赛道上出现的“追魂镖”和“追魂镖”都会给第一名添加debuff,所以前期领先的往往承受了更多的仇恨,跟随第一,在最后阶段发力往往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