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群雄裂土

群雄裂土

字体:【

需求等级:20级以上帮会成员
开放时间:每周四、周日20:00-21:00(参照活动列表)


参与地点:进入以下地图之一即可,瓦洛古道、宣风林地、洛神湖、三绝峡、玉池山和凝魂雪道。

 

活动介绍:个帮会实力激增,而乾坤伏魔会现今的实力却大不如前,正逐步放弃某些地图的控制权,各帮会可借机夺得这些地图的统治权。
活动规则每周四、周日的20:00-21:00活动期间,瓦洛古道、宣风林地、洛神湖、三绝峡、玉池山和凝魂雪道在这些地图中使用龙虎大鼓触发裂土战,如果地图没有被控制,则直接获得地图的控制权,如果地图已经有帮会所控制,活动开始时这些地图将刷出占领帮会的灵石分身以及守卫,使用龙虎大鼓发起与该帮会的裂土战,并在活动结束前,击破灵石即可夺得该地图的控制权。(提示:灵石在二十名守卫未被击退前处于无敌状态。单次活动中,只允许发起一次裂土战,已有某地图的控制权的帮会无法发起裂土战。)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