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金陵迷宫

金陵迷宫

字体:【

需求等级:40级以上
开放时间:22:00-23:00(参照活动列表)
参与方法:玩家在金陵城内与梅掌柜(2153,2705)对话可传送至金陵迷宫

 

活动介绍:金陵迷宫本是地下的一个天然洞穴,不知何时被用来建造了一个宏大的墓穴,在后来的妖魔入侵中,妖魔们占领了墓穴并利用其天然迷宫的效果,修建了一个坚固的堡垒。由于本身就是迷宫一般互相联通的空洞,很多不熟悉迷宫的探险者都会迷失在宫中成为妖魔们争相猎杀的对象。尤其是在晚间更会有强大的妖魔降临出现在迷宫之中让,本已暗藏危机的迷宫中步步危机。

活动规则:22:00-23:00均会在金陵迷宫各个房间中随机出现数量众多的妖魔降临,消灭将领将会获得不菲的奖励,也正因奖励丰厚,所以妖魔也强大无比,侠士们要组起强大的队伍方能挑战妖魔,同时还要防备其他的队伍或者独行客的骚扰,希望大家能在探寻迷宫的过程中获得丰厚的奖励。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