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捉马

捉马

字体:【

想成为一名套马的汉子,先要准备套马绳和套马索,在瓦当坐骑商金大鹏(595,513)处可以购买,NPC位置如图。


套马绳是消耗品,每使用一次套马索就要消耗一条,所以要多准备一些。


套马索是暗器,需要装备到身上,将装备后的套马索拖到技能栏上,就可以通过按键来使用套马技能了。


做好准备工作,就可以通过与金大鹏对面的NPC古丽尔(580,510)对话,选择前往三大马场,进行套马之旅了。
对话后被传送到三春湖的马场,这里有大量野马,可以尽情套捉。


玩家首先要上马,套马索图标才会被点亮。
然后选中野马-点击套马索-套中野马-追上并骑上野马,这时候玩家需要通过屏幕上提示相应按键来和野马进行缠斗,直至野马完全被驯服,这匹马就归你所有了。


初获得的马匹,能力还处于不被查看状态,需要回到瓦当坐骑商进行鉴定,然后马匹的详细数据才会出现。


以上就是套马的完整过程,除此之外,玩家在野外大地图以及周末万马奔腾活动中都会遇到可以捕捉的野马,可能会捉到稀有的马匹哦。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