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轻功

轻功

字体:【

轻功简介:

当玩家装备了翼装就可以使用轻功技能。轻功分为跳跃、云龙三斩(冲刺)和翼翔。使用轻功消耗体力且体力不回复。轻功一共可以使用五段,装备特殊的翼装可以增加轻功的使用段数和提供滑翔回体。

 

跳跃:

系统默认的跳跃按键是Q,按下Q键后即可跳跃,跳跃中使用鼠标可以点击选择落点。非战斗中每段跳跃消耗体力120,战斗中跳跃消耗体力400且跳跃落地后2秒不回复体力。

 

云龙三斩(冲刺):

使用跳跃或从高出落下时,两次敲击方向键可以使用轻功云龙三斩,能够在跳跃中进行水平冲刺。非战斗状态下每段冲刺消耗体力60,战斗状态下每段冲刺消耗体力200。

 

翼翔:

在跳跃中按下空格键可以展开翼装进行滑翔,再次按下空格则解除滑翔。滑翔时也可直接使用跳跃或水平冲刺。滑翔不消耗体力且装备了特殊翼装后滑翔中可以提供回体。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