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侠客擂台

侠客擂台

字体:【

需求等级:25级以上(每10级一个档)
开放时间:活动开启时间内(参照活动列表)
地点:活动列表中报名即可

 

在侠客擂台中,你可以挑战《刀剑2》江湖里各路群侠和群众,以转盘形式随机匹配,能挑战谁要看运气啦!擂台共八关,值得注意的是每一关都有可能遇到同时挑战的玩家乱入,展示你实力的机会来啦!

活动规则: 玩家在活动开启后即可通过界面内的按钮报名,参与挑战侠客擂台里的各种角色。每关随机挑战一位角色胜利后可以获得经验和金币的奖励并继续挑战下一关,失败则挑战结束挑战共有八关。

奖励规则:玩家在每次挑战胜利后会获得一定的奖励,逐关累加。在第2、4、6、8关有几率碰到其他玩家。当战斗的双方均为玩家时,获胜的一方将会把当前的奖励翻倍。而失败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一些辅助状态,无论胜利或者失败玩家均可晋级进入下一关挑战。这样获得更高奖励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哦。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