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新秀擂台

新秀擂台

字体:【

 

当玩家等级到达19级之后,会自动接取一个“【教学】江湖新秀”系列任务。玩家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屏幕右上角会出现一把剑的标志,点击该标志即可进入新秀擂台挑战。

新秀擂台每天可挑战10次,开通江湖特权的玩家到达特权等级可挑战12次。每小时新秀擂台的挑战次数上限为5次,每次挑战的冷却时间为3分钟。

玩家可自由选择界面上5位玩家进行挑战,每次挑战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有一定的经验、江湖名望、绑定刀劵奖励。排名10000以上的玩家每晚12点还可以额外获得排名相对应的经验、江湖名望和刀劵奖励。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新秀擂台礼包,打开礼包必得到一个青龙星牌,有几率获得藏宝图,4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获得50点修炼丹。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