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威灵塔第三季

威灵塔第三季

字体:【

手札再现江湖乱,群雄逐鹿战中原。有人广发英雄帖,说将威灵他遗失的手札拆分放在若干地点。请各路豪侠前往寻找,不设规矩

,先到先得。因其上记录金陵堡主在各个城池收买的内线人名,自然成为各堡争夺的对象。与此同时,江湖留言四起,竟谣传手札

其实是寻宝图,众多民间组织也跃跃欲试……眼看就要掀起轩然大波,究竟谁能最终得到这份至关重要的手札呢?

第一关:保护穆菲嫣,击败以白静怡为首的BOSS们,开启宝箱获得残卷。


第二关:保护陈仓,击败以刘鹏为首的BOSS们,开启宝箱获得残卷。
第三关:保护陈仓,击败第一二关追击到此地的两波BOSS们,开启宝箱获得残卷。
第四关:消灭所有的江湖势力,分别击败5波BOSS们,开启宝箱获得残卷。

 


第五关:与孟岑、宫北燕、穆菲嫣一起击败所有的江湖势力,获得最终宝箱。(尽量保护己方群侠不被杀死,群侠剩余越多奖励越丰厚)

关卡数量:5
进入方法:金陵酒馆中,坐标【2133,2735】,对话孟管事进入。
进入条件:等级64以上
最高参与人数:2人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