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师徒

师徒

字体:【

师徒简介:

 

当玩家等级到达40级以后可以收徒,徒弟等级低于40级并大于5级。师徒需要互为好友且组队后在瓦当拜师长者(639,524)处收徒。

 

收徒:

师徒组队且都在瓦当拜师长者(639,524)身边,由师傅收徒,徒弟确认后即可建立师徒关系并获得师徒称号。拜师后徒弟可以获得杀怪经验加成。

 

开除弟子:

在瓦当拜师长者(639,524)处师父可以主动开出弟子,开除弟子会扣除2金绑定刀券。开除弟子后,不在拥有师徒称号,徒弟也不会获得杀怪经验加成。

 

叛师:

徒弟可以在瓦当拜师长着处进行叛师,叛师后失去师徒称号不再获得杀怪经验加成。

 

 

侠义值:

帮助40级以下玩家可以获得侠义值,参加冰血堡活动的队长在活动结束后会获得300点侠义值。侠义值可以用来在拜师长者处提升师傅等级、购买道具以及兑换绑定刀券。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