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游戏资料站 全球刀剑2玩家在此聚集!

进入官网 收藏页面 今日签到 点亮图标
您所在的位置:刀剑2资料站 > 侠客擂台2V2

侠客擂台2V2

字体:【

需求等级:30级以上(每10级一个档)
开放时间:活动开启时间内(参照活动列表)
地点:活动列表中报名即可

 

玩家可以通过挑战获得积分在积分分别达到80、150、250、400、和600时,获得奖励,包含大量经验刀币和刀券。每天晚上活动结束后,会统计服务器内玩家的积分排名,前100名的个人会获得额外的刀币和名望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励越高。

活动规则:小队参与的玩家在活动开启后队长即可通过界面内的按钮报名参与挑战群侠擂台里的各种角色,单人玩家,则会匹配队友后开启挑战。每关随机挑战两位角色,胜利后可以获得当前关卡的积分奖励并继续挑战下一关,失败者的挑战结束。(每次有玩家阵亡的话会从获得的积分里扣掉五分以示惩罚,发生在玩家队伍之间的战斗不会因为阵亡而扣分!)每次挑战共有八关每关奖励的积分都会增加,每天玩家可以参与三次挑战。
特殊规则:挑战中可能会遇到其他的玩家战胜玩家可以获得当前场次积分而失败的一方也不要气馁,虽然当前场次的积分无法获得,但是并不影响继续挑战,继续挑战时还会获得额外的状态奖励哦!
在20个侠客百姓中随机抽取2个与你的队伍进行2V2擂台比武,随着轮次的提升更有机会遇到同等级范围玩家的队伍,战胜敌人获取积分。

推荐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