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逐鹿 2012斗神争霸赛预开启公告

2012-06-27 11:56:08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行侠天下,拔刀江湖;斗神逐鹿,一决雌雄!

2012斗神争霸赛将于7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将通过拔刀测试服内的斗神赛活动进行!诚邀各路刀迷以武会友,格斗竞技!

此次比赛将分为个人斗神与团队斗神两种形式:

个人斗神初赛将采用线上斗神坛活动的形式进行,规定日期内比赛积分最高的24名选手将晋级复赛。

团队斗神初赛将按照队伍成员的个人斗神初赛积分进行累加,积分前4名的队伍将晋级复赛。

比赛详细规则将稍后在斗神争霸赛专区内公布,敬请留意官网!

注意事项:

1、对于比赛中角色名存在不妥文字的角色,官方将直接取消其比赛成绩。

2、个人斗神初赛将完全伴随正常的游戏进程进行,天平系统将一定程度上平衡对阵双方实力

3、同一账号下若多个角色同时参加个人斗神赛,并同时取得晋级资格,则只取积分排名靠前者,其余角色积分排名作废。

4、此次比赛,对于相同积分者将按照比赛完成时间进行排名,完成比赛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

5、团队赛将采取网站领取报名道具+线上组队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道具领取页面稍后放出>>>

6、官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狭路相逢,侠客拔刀!国风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每一次精彩!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6月27日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