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10:00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2012-06-25 09:33:02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各位刀迷: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6月25日(周一)10:00-11:30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例行服务器更新维护

v0.3.10.2_0.3.11.2更新补丁:

http://down.qq.com/d2/full/D2_V0.3.10.2_0.3.11.2_path.exe

游戏优化:

1、群侠的刚体时间被和谐,抓紧去找秋红叶比试吧!

2、金陵堡因最近因市场繁荣、物产充足,“收集物资”任务暂停开放。

3、凌龙谷怪物不再仅仅产出资源,还会有经验哦!

4、鉴于暹粒小怪多遭众帮会蹂躏,特此放假,只留妖王此地当家。

5、声望兑换的副武器星级上调为4星,帮会制造的上调为5星(已兑换副武器随之晋级)

6、为保护环境,特禁止大街上马叫过于频繁,防止噪音污染。

7、时尚风潮再次袭来,特开放“无缺公子装”等时装打造,喜爱左天成等群侠的朋友,瓦当进门右走,服饰商人处即是!

8、任务界面进一步优化啦,同时增加任务接取完成音效,用耳朵就可以听到结果!

9、花子公与物产商人终于不再共用头像了,以后看谁说他俩是双胞胎。

10、贪官费元极被罢免,郭望山加固正阳城后,朝歌区域任务中的城门将不再那么容易被攻破;在相持许久后,敌军的投石攻城车也因供给不足,伤害大减。这下守城的大侠不要怕了,再冲冲看吧!

BUG修复:

1、修复副武器介绍文字中不显示认主数值的问题

2、修复掉落列表赤沙熊王状态不更新问题

3、修复部分职业倒地起身时动画丢帧问题

4、修复天降星石、采矿等产出的物品、材料过快消失问题

5、修复处于破绽状态时玩家死亡复活后破绽状态不消失的问题

6、修复聊天窗口不自动滚屏问题

7、修复部分任务道具使用后不消失的问题

8、修复倒地起身后不能格挡的问题

 

封魔路漫漫,缓步待重发!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百味楼(http://d2.gamebbs.qq.com/),品茗瓦当路,纵谈伏魔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腾讯刀剑2运营团队

2012年6月25日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