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10:00停机更新维护公告

2012-06-28 09:18:11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各位刀迷: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6月28日(周四)10:00-11:30对游戏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服务器更新维护 

V0.3.11.2_0.3.12.0手动更新包:

http://down.qq.com/d2/full/D2_V0.3.11.2_0.3.12.0_path.exe

游戏优化:

1、每个声望等级所需求的声望均降低为原来的一半,让您声名鹊起,事半功倍。

2、坐骑商人金大鹏特赴草原引进新马品种“江草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3、威灵塔套装增加一条额外套装属性,真正体现一分实力一分货。

4、市场繁荣,在各老板的努力促成下,装备卖到商店里将按照装备等级换取对应的货币。

5、威灵塔高级材料提炼剂改为威灵塔声望兑换,自产自销。

6、天武因过于珍贵将无法置于珍宝阁珍藏。(已存珍宝阁的天武请用对应职业角色取出,以免绑定其他职业角色)

7、凌龙谷怪物大营整顿,所有远程猴怪均被调离,以近战狼兵代替。

8、帮会杂货商和材料兑换商处开放新物品,有需要的侠客抓紧进帮聚义吧!

9、芊芊踱步,再染风寒,猛女玖仟儿再遭和谐。

10、新秀擂台助威效果“利涉大川”由原来提高10%生命改为增加10%攻击等级。

11、优化鼠标锁敌体验,万军丛中轻松点敌。

bug修复:

1、修复新秀擂台挑战列表内玩家职业图标丢失问题。

2、修正威灵塔内不能借命的问题。

3、修正群侠防御时没有减少受到伤害问题。

4、修正新秀擂台buff异常消失问题。

5、修正角色倒地起身时不能被部分技能控制问题。

6、修正因背包内物品数量达上限导致物品可能消失的问题。

7、修正帮会武学研究院等帮会功能升级问题。

8、修正金陵主线任务中玩家变身无法自动取消的问题。

封魔路漫漫,缓步待重发!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百味楼(http://d2.gamebbs.qq.com/),品茗瓦当路,纵谈伏魔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6月28日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