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玩法 刀剑2官方网站

刀剑2官方网站

自RPG产生之日起就有格斗!从红白机到街机,从PC到各类型游戏主机,从单机对战到互联网狂欢,格斗游戏携带着玩家的激情一直坚定的走着自己的铁血之路!

进入官网

1游戏特色格斗游戏的前世今生

《刀剑2》除了延续单机版“刀剑封魔录”的背景故事,并继承“刀剑”游戏系列的硬派格斗玩法以外,更赋予了玩家在大千世界中互动的全新体验。游戏画面细致精美,战斗感觉流畅,是代表像素软件最高研发水平的新一代游戏产品。刀剑风格的浮空、抓投、击倒、硬直等动作元素经过重新优化,在《刀剑2》中将展现更真实、更纯粹的格斗魅力。

3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打造属于你的武器搭配

原创独具特色的长鞭、钢爪、伞、扇、唐刀等十几种副手武器,与七种主职业随意搭配,演绎上百种格斗玩法,挑战你的格斗极限!
游戏中各种副武器多定位不同,如钢爪更侧重PVE刷怪,唐刀更侧重于PVP竞技……多多尝试,你终将发现适合你的组合方式!
更有数十种暗器可以辅助你的战斗,打造个性化的技能体系!

5主副武器灵活搭配

经典“稻草人”即时擂台模式,马上为你和朋友分配一个独立的擂台,使你可以在广场,在野区,在城楼顶部与你的好友竞技,这片热土让你的格斗激情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也触手可及。
职业竞技平台“斗神坛”,多个赛季通过竞技积分产生职业间的终极王者。每年还有线下斗神争霸赛,带领我们的顶尖选手在全国争夺我们的斗神至尊称号!
随时随地随心的公平竞技舞台,格斗不息,梦想不止。

2格斗设置正宗3D江湖格斗网游

体力值限定闪避、受身次数,怒气值积攒触发必杀技能,更能触发超必杀!
部分出招、疾跑、防御、闪避、受身消耗自身体力,体力值耗尽进入破绽状态,行动缓慢并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去除传统RPG里蓝条限制和战法牧结构,使得专注格斗的体验更加的狂放不羁。

5格斗与战法融合

浮空、击倒、击退、击飞、连招、拼刀等经典的格斗元素,让你的战斗更加真实立体,酣畅淋漓。 守反击,体力压制,你需要定位每个职业的独特优势,选择最能发挥自己专长的战法,是每一个侠客的必修功课。 格斗元素融进经典战法,这就是独一无二的《刀剑2》格斗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