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玩法 刀剑2官方网站

刀剑2官方网站

自RPG产生之日起就有格斗!从红白机到街机,从PC到各类型游戏主机,从单机对战到互联网狂欢,格斗游戏携带着玩家的激情一直坚定的走着自己的铁血之路!

进入官网

1兵器格斗热血兵器格斗江湖

传统国风兵器的还原,是《刀剑2》表现国风格斗最为有力的方式之一。《刀剑2》选取了最传统的七种兵器作为主职业的代表,刀、枪、剑、斧、匕、弓、杖,均依托于真实古代兵器套路的动作设计,让《刀剑2》的格斗动作看上去真实可感,毫不虚夸,使玩家的关注永远集中在动作本身。主副兵器混搭,保证每一场战斗都独一无二。

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体验,让格斗一触即发。

2格斗元素一览闪躲腾挪攻击抓投

防御防御能够抵挡除抓投和破防外的所有攻击,可以避免受到硬直控制、减少所受伤害,但会折损一部分体力。在自己使用特定技能时,可以通过防御操作来将技能主动中断。
疾跑消耗体力进行快速的奔跑,体力低于一定程度时不能疾跑。
闪避闪避能够自由选择方向进行短距离的快速移动,在闪避期间角色会短时间处于无敌状态。闪避需要消耗一定体力,并且在每次闪避之后都会受到体力惩罚(即一段时间内体力不自动回复)。
受身受身的效果与闪避类似,只在自己处于硬直中进行闪避操作才会发动,可以使自己脱离硬直以化解受控、避免被连续控制,便于进行反击。受身的体力惩罚大于闪避。
爆气爆气需要消耗怒气,能够使自己短时间无敌、脱离硬直、将敌人击退,还能回复一定的体力值。
体力体力是游戏中与生命同等重要的一项属性,战斗中的大部分操作都需要消耗体力,如疾跑、防御、闪避、受身以及使用特定消耗体力的强力技能。另外每个职业都有能够削减对方体力的技能。体力会随时间自动回复,当体力值降为0时,角色会进入破绽状态。
怒气角色受到伤害会积累怒气值,怒气值每增长到一定程度,就会形成一颗怒气豆,消耗怒气豆可以使用爆气或必杀技,生命比较低的情况下更能触发超必杀,合理使用怒气是战斗中制胜的关键。
硬直硬直是指角色在一段时间内不可进行大部分操作,但是在硬直中可以消耗体力进行受身、消耗怒气进行爆气。硬直是多种控制效果的统称,可以被细分为站立、浮空、倒地、击退、吹飞5种不同性质的硬直,在战斗中的作用和表现各不相同。
破防破防效果由特殊的破防技能产生,只对防御中的敌人生效,能够直接击溃防御并导致敌人进入长时间的硬直。
抓投抓投效果由抓投技能产生,无视防御,命中后可以完全控制敌人(即敌人不能受身和爆气),是最强的控制效果,但是一旦没有抓中目标也会产生较长时间的出招硬直。
拉拽拉拽效果由拉拽技能产生,命中后可以将敌人拖拽到自己身边,被拉拽过程中,角色不能进行任何操作。
拼刀含有拼刀特性的技能,在命中防御中的敌人时,会有一定几率触发拼刀,拼刀胜方会让败方进入长时间的硬直。
破绽体力值降为0时,角色会进入破绽状态并保持一段时间,破绽中的角色只能进行缓慢的移动,在对战中处于绝对劣势,很大程度上会决定一场对决的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