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团队斗神报名
  2. 团队斗神复赛
  3. 团队斗神决赛

团队斗神报名

斗神团队赛报名券领取及使用说明(7月2日12时至7月16日10时)

  1. 出于比赛公正、公平性的考虑,此次斗神团队赛将限制为同一账号下,只能有一个角色通过游戏内组队形式进行斗神团队赛报名,从而取得参赛资格!
  2. 7月2日12时至7月16日10时期间内,参赛者可以在报名窗口内选定自己账号下的任意一角色领取报名券!
  3. 信息提交后,官方将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将报名券发送给该指定角色,玩家可以在登录游戏后从“邮件”面板收取报名道具"斗神邀请券"。
  4. 团队参赛者必须5人组队,且角色包裹内均含有"斗神邀请券"道具,才可前往朝歌擂台报名NPC“姚结群”处进行斗神报名,否则将报名失败。
  5. 若报名成功,将消耗所有队伍成员的"斗神邀请券"。
  6. 队伍报名成功后,发起组队者即成为该队伍的默认“队长”,该队将不能解散,成员也将不能再加入别的队伍参与比赛。
  7. 以上过程不可逆转,请谨慎选取角色、选取队伍!

请确认

确定将邀请券发放给角色 突破天际的二晓 么?其它角色将不能参与斗神团队比赛!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