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人赛规则
  2. 团队赛规则
  3. 比赛奖励

个人赛

初赛7月10日到7月23日

初赛形式:游戏内斗神比赛

初赛流程:

  1. 参赛者请于7月10日斗神赛活动开启后在朝歌比武场“梅连成”处进行“1V1斗神报名”。
  2. 完成斗神报名后,参赛者在初赛期间内需参与每晚20:30——21:30的“斗神赛”活动。
  3. 每日的“斗神赛”活动至多可以进行5场比赛;初赛期间每位参赛者至多可参与50场比赛。
  4. 每场斗神赛赢一场记4分,平一场记2分,输一场记1分
  5. 斗神榜将按照参赛者比赛总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者将依次按照最后的积分获取时间、斗神注册时间进行排名,积分获取时间越早、斗神注册时间越早者排名越靠前。
  6. 斗神榜每日22点刷新当日成绩,7月23日22点初赛结束后,排名前24名的参赛者将晋级复赛

复赛8月1日到8月3日

复赛形式:游戏内个人擂台

复赛流程:

  1. 初赛前24名的玩家将进入斗神比赛服务器进行斗神复赛。
  2. 斗神复赛将采用分6组组内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胜场最多的一名将晋级决赛;胜场相同者,按双方比赛的胜负关系进行判定(例:AB积分相同,其中A曾战胜B,则A晋级)。

具体分组为(数字代表参赛者的初赛名次):

一组 二组 三组 四组 五组 六组
1 2 3 4 5 6
12 11 10 9 8 7
13 14 15 16 17 18
24 23 22 21 20 19

决赛8月15日

决赛形式:线下比赛

决赛流程:

  1. 6名晋级者将通过循环赛决出前两名进行最终斗神角逐。
  2. 最终比赛将通过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获胜者将加冕本届斗神个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