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 返回首页

再战封魔,天降65级神兵!

一块神秘宝石,引发一段封魔旧事

岁月流逝,乾坤世界的空气中依稀还残留着封魔大战的气息,破军贪狼阵营各大势力战乱纷纷不止,闲散侠客三五成群百味楼笑看风云,瓦当竞技广场切磋卖艺好不热闹。江湖就在这平静又波涛汹涌恬淡又充满刀光剑影中一日过了又一日……

某日,一位潇洒豪侠在某古老的废墟发现神秘的天德宝石碎片,经云雾呀辨识,原来这是第一次封魔大战的时候,凝结众英雄的信仰灵力,用来镶嵌在易方今宝剑上的宝石。不过因为易方今被纣魔杀害,宝剑折断,宝石也碎裂了。云无涯说想要让宝石重获灵力,必须要向第一次封魔英雄收集【仁义礼智信】五大灵力,凝聚而成再次铸造神兵才行,可他们死的死伤的伤,斗志全无,他认为这个想法无法实施。

收集仁义礼智信,铸造绝世神兵!

不过侠客们并不气馁,去找薛红影说明意图,谁知竟被狠狠拒绝。侠客再去找牧峰岚,他完全丧失斗志,没有给玩家答案。侠客去找杜九娘,并帮她除掉天保神军的首领,亲眼见到她与崇万秋冰释前嫌,获得了【仁】的灵魄。受到鼓舞的玩家再回去找薛红影,正遇上沌洫夺走易方今的尸骨。牧峰岚为薛红影而死,令薛红影痛彻感悟,获得【义】。之后,在孟关雄的指点下(获得【智】),侠客跟薛红影从应熊手上救回了刀西胜(获得【礼】)。最后,第一代伏魔英雄们一起出发去寻找魔化的易方今,经过一番鏖战,终于将易方今杀死了。薛红影完成与易方今的约定获得了【信】。玩家收集齐五种灵力,回到飞来峰,让云无涯重新锻造天武,震动江湖的65天武神兵,将再现江湖!

神兵再现,封魔再战,谁的江湖战出来!

英雄豪侠们完成收集指引任务,身上拥有60神兵任务的英雄侠客可重铸65神兵利器,神兵在手,斩妖除魔,决战江湖,如虎添翼!国风3D动作网游--刀剑2,致力打造完美动作网游,写实江湖,快意恩仇。全新暗器系统、万众期待的单手剑剑侠职业即将开放,谁的江湖,战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

11月11日 三线新服【幽玄谷】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