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你玩格斗

    什么是格斗游戏?

    查看详情
  2. 格斗视频征集

    2011.1.10—2012.2.15

    查看详情
  3. 挑战赛规则

    和大家切磋一下!

    查看详情
  4. 格斗勇士招募

    2011.1.10—2012.2.25

    查看详情

赛前准备

  1. 有意向参加比赛的玩家需要先到官方网站,登录“登录格斗勇士招募页面”登记个人真实信息,才可以在比赛开启后凭资格进入服务器。报名截至时间:2012年2月15日
  2. 2012年2月17日会开启比赛服务器,拥有封测资格并通过网站报名审核的玩家可以登录服务器进行热身准备;
  3. 玩家可以寻找到主城内的“爵爷”,领取满级经验、装备、刀币等必须物品。

单人晋级赛规则

  1. 初赛时间:2012年2月24日
  2. 每天晚19:00-22:00将开启竞技场擂台,玩家通过报名随机匹配对手;
  3. 与匹配的对手一决雌雄后,不论输赢,系统都会给予一定的积分;
  4. 每天可以累计一定数量的积分,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各职业(不分职业分支)前10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下一次的测试资格,而前3名的玩家可以晋级复赛。
  5. 我们特别邀请了上一届的六位兵器之王,与各职业的前3名玩家共同角逐本届“兵器之王”,最终半决赛将在线下举行。
  6. 产生的六名兵器之王也将会在线下角逐本届的王中之王——斗神。
  7. 我们将在决赛完后,现场安排本届六位兵王和斗神的颁奖仪式。

友谊小队赛规则

  1. 本届新增了小队模式的友谊赛,让玩家体验到3V3模式的PK乐趣。
  2. 进入半决赛的12名玩家将被分成4队,进行小队间的友谊赛,最终获胜的小队将额外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3. 无论小队赛输赢,都不影响个人赛的名次。

比赛说明

  1. 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本次采用了实名唯一报名机制,所有通过网站报名的玩家提供唯一身份证信息,核对个人资料,重复或虚假报名的玩家将取消比赛资格。
  2. 斗神比赛服内,同一个账号只能创建2个角色,请大家谨慎选择职业!
  3. 如果玩家同一个账号内的2个角色都在比赛中具备了复赛资格,只可保留排名最高的角色参加复赛,另一个角色将默认弃权,后面一位玩家替补晋级;
  4. 比赛开始后,如晋级复赛的玩家中途退出,后一名玩家自动替补;如进入半决赛角逐兵器之王的玩家退出,另一名玩家自动获得本职业兵器之王殊荣。
  5. 本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