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9-08-16 10:23:55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第一届·狭路相逢跨服争霸赛规则公告

字体:【

一、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0点-2019年8月31日24点。

(报名持续16天)

(二)战队基本要求

战队人数最大上限为13人,最小为10人,所有成员需达到80级以上。

报名时战队同一职业人数没有限制,比赛期间可转职(转职CD:30天),但每场比赛上场的10人中,同一职业人数不能超过2个,否则视当场比赛为负。

(三)战队的建立、加入和离开

本届比赛所有有关于战队相关的操作需求,请联系群主:

跨服争霸赛唯一官方QQ群:620216737

请队长收集好战队成员信息后,由队长申请加群。

相关规则:

1、本届比赛不开放网页战队管理功能,所以请要参加比赛的玩家自行组建战队,由队长收集好成员信息后,直接按照群公告中的链接内容填写即可。

2、  战队创建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服务器名称

战队名字

所有队员角色名

职业

等级

阵营

3、战队创建后不可更改名称,同时战队创建后可以由队长向工作人员申请解散,但原先的战队名称不可再用。 战队名称最长为8个汉字。

4、战队队员加入或离开,需由战队队长联系群主解决。

5、请队长核实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因填写的信息有误而导致赛后结果统计无效的,由战队自己负责。建议队长在填写队员名字时,直接从游戏中复制粘贴,以确保游戏名字的准确性。

二、选拔赛

(一)选拔赛时间:2019年8月22日-年9月8日,每晚17点-23点。

(二)选拔赛规则

本届跨服争霸赛选用“狭路相逢”战场进行,该战场的将进行部分功能调整,使其对抗性更高。

未报名玩家也可参与,战场不会带入天平设置。

选拔赛开始后,具有队长队员身份的玩家(无论战队成员是否满10人)即进入个人胜率统计阶段,最终根据战队成员的胜率平均值进行排位,选出胜率最高的16个战队进入淘汰赛。

已报名的战队玩家需在8月22日0点-9月8日24点期间打满32场“狭路相逢”,如未打满32场比赛,则个人胜率计为0%。如您在8月22日0点-9月8日24点期间参与“狭路相逢”次数超过32场,我们将取您在9月8日24点前倒数第1-倒数第32场比赛成绩来计算胜率。

      战队胜率=战队胜率最高的10人胜率总和/10。

      在报名截止时,您所在的战队未满10人,您的战队胜率将计为0%。

      出现胜率相同的情况,则报名时间更早的战队优先。

注:

1、选拔赛胜率排名只为选拔出16强战队,排名先后不影响淘汰赛对阵。

2、淘汰赛对阵图请关注官网公告。

三、淘汰赛

(一)淘汰赛时间:2019年9月17日-2019年9月29日

(二)淘汰赛规则

比赛场景:狭路相逢。

本届跨服争霸赛将采用双败淘汰赛制。16强将进行7轮比赛,决出冠军,本届跨服赛淘汰赛不计算积分,每个战队战败两次即淘汰,胜者组最终胜者与败者组最终胜者对阵,如果胜者组战败,因为胜者组最终胜者只战败一次,所以需要加赛一场,胜者获得本次争霸赛冠军,败者获得亚军,如果败者组最终胜者战败,则无需加赛。

双败淘汰赛制:

第一轮:16强队伍进行两两对阵(三局两胜),8支获胜战队进入胜者组,8支战败战队进入败者组。

第二轮:胜者组、败者组分别两两对阵(三局两胜),胜者组4支获胜战队留在胜者组,4支战败战队进入败者组,加上败者组的4支获胜战队,共8支战队进入败者组,败者组本轮战败者淘汰。

第三轮:胜者组、败者组分别两两对阵(三局两胜),胜者组2支获胜战队留在胜者组,2支战败战队进入败者组,加上败者组的4支获胜战队,共6支战队进入败者组,败者组本轮战败者淘汰。

第四轮:胜者组、败者组分别两两对阵(三局两胜),胜者组获胜战队留在胜者组,战败战队进入败者组,加上战败组的3支获胜战队,共4支战队进入败者组,败者组本轮战败者淘汰。

第五轮:胜者组战队本轮轮空,败者组的4支战队两两对阵(三局两胜),2支获胜战队留在败者组,战败者淘汰。

第六轮:胜者组战队本轮轮空,败者组的2支战队对阵(五局三胜),胜者留在败者组,战败者淘汰(获得季军)。

第七轮:胜者组剩余的1支战队与败者组剩余的1支战队对阵(七局四胜),决出冠亚军。

冠军赛加赛:第七轮胜者组战败后,才会启用本轮加赛(七局四胜)。

淘汰赛日程安排

第一轮(2019年9月17日19:30-21:00)

第二轮(2019年9月18日19:30-21:00)

第三轮(2019年9月19日19:30-21:00)

第四轮(2019年9月21日19:30-21:00)

第五轮(2019年9月23日19:30-21:00)

第六轮(2019年9月25日19:30-22:00)

第七轮(2019年9月27日19:30-22:00)

冠军赛加赛:2019年9月29日19:30-22:00

注:淘汰赛第一轮对阵将随机排列,从第二轮开始按照淘汰赛对阵图对阵,淘汰赛对阵图请关注官网公告。

四、争霸赛奖励

争霸赛奖励详情请关注后续公告。

五、比赛说明

       各个战队分组对阵形势请查看官网公告。

       每场比赛前,各队成员将获得一个参赛凭证,该凭证通过官方邮件发放,队长必须参与所有比赛。比赛时请根据参赛凭证所描述的场次 选择对应的活动进入比赛场地。

       比赛时段内的任意时间内,如在A方排队10分钟内,B方未排队,将视为B队弃权,A队无需再进行当日剩余的比赛。(如第一场B队获胜后,第二场在A队排队后10分钟内B队没有排队,仍然判定B队弃权),如玩家恶意利用该规则扰乱比赛秩序,最高可受到封号处罚。

       在局分已满足获胜条件的情况下,无需再进行剩余比赛,例如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 ,当局分为二比零后,无需进行第三场比赛。

       比赛对战场开启人数不做限制,以最终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每局比赛时间为10分钟,如时间结束后,以系统判定胜负为准,获胜的队伍将获得战场宝箱和2个白虎星牌,而失败方仅有1个白虎星牌。

注:以上涉及玩家行为判定,包括胜负、时间等因素均已后台日志为优先判断标准。

六、其他

       玩家个人因为网络情况掉线,导致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时,责任由玩家自行承担。

       每场比赛都必须由队长本人亲自参与,队长缺席的比赛将直接判负,责任由该战队承担。我们将全力保证服务器的正常运行,但因计算机系统的不确定性,因服务器原因造成的服务中断,我们将视情况予以临时处理,包括取消当天比赛成绩,赛事延长等,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在官网和游戏内告知。

       腾讯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一切解释权。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