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4-07-28 16:03:02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7月酷炫新时装,喜迎新服震撼登场

字体:【

刀剑2新服务器【玉池山】的火爆开启,真正写实的动作格斗、写实的风景人文,吸引了众多武侠迷、格斗迷。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7月新时装也将正式闪亮登场。 经过精心的设计,顶级布料的选择,国手裁缝的亲手打造,四件新时装将于本月(7月31日)问世江湖。
新服新衣服,谁的江湖战出来。这个狂热的暑假,穿上酷炫时装,一战成名。男女各两套不同风格的时装,供稻米们挑选。
1、玉芙蓉(衣服)+竟陵月(头)-全服限购30件


   该时装采用诸侯贡品罕有绸缎精制而成,材料有限,全服限量30件。这也是江湖传闻已久万众期待的一件传奇时装。简约而不失飘逸之美,艳丽又暗露高贵之气;举手投足看似萌而可爱,挥戈舞剑顿显侠女风范。
2、翻云螭龙甲(衣服)+一羽凌天盔(头)

    质密丝绸加鳄鱼皮革精心缝制,轻重适宜,身体致命部位贴心防护,刀枪暗器难以刺穿。如杀手般冷酷透露杀气,如冲锋战士豪气干云纵横沙场。
3、烟柳连城装(衣服)+黄玉索头(头)


    采用天山冰蚕丝织绸,清凉飘逸,彰显华贵,透露着一股放荡不羁,高贵冷峻之气。侠客英雄们最爱装扮之一。
4、逆磷蛟龙甲(衣服)+岁月无痕发(头)


    英姿飒爽,干净利落,酷炫女侠闯荡江湖的最佳选择,彰显女中豪杰,独立自强个性。我的江湖我做主,不服来战!
    这个狂热暑夏,选一件心爱的装扮,闯荡江湖,潇洒一战!7月31日,即将闪亮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