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3-09-06 10:43:49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刀剑2》不删档测试之群侠很忙

字体:【

群侠系统一直是最受《刀剑2》玩家们喜爱的玩法之一。辅助玩家们战斗的副武器、提高饱食度的阳春面、副武器心法等等都需要玩家们通过挑战群侠来获取。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群侠们一直在经受玩家们的车轮战,官方更推出挑战群侠赢大奖活动为玩家助兴。而作为乾坤世界的封魔勇士之一,你有没有合理的挑战适当的群侠呢?

群侠行走路线一览:>>>点击进入<<<

群侠基本常识小梳理,杜绝浪费

挑战群侠奖励异常丰厚,除了各类有用的道具还有丰厚的经验奖励。所以挑战群侠成为了玩家们日常必做任务之一。挑战群侠次数根据等级的不同而增加每日挑战次数上限,34级以下每天可挑战15次,35-44级每天可挑战18次,以此类推每10级增加5次。VIP还可额外增加次数,每一场都有丰厚经验奖励以及对应等级的群侠礼品包哦。挑战群侠过程中还可以申请助拳,打不过就呼朋唤友围殴他吧。

合理安排群侠挑战,刀玉抢不停

群侠挑战当然不能盲目进行,在新区开启之际,七大活动助力玩家闯荡江湖。群侠挑战奖励尤其丰厚。所以如何选择合适的群侠赢取奖励才是重中之重。官网每周都会排出不同的群侠,玩家们挑战不同群侠可以获得对应的分数,每星期结算一次,累计挑战群侠分数前50名的玩家都有丰厚的刀玉奖励哦。而在对应的群侠中,分数是不一样的,给出的礼物也不同,如何选择群侠获取最高积分,拿到最具性价比的礼物,众位侠士还需仔细思量之后再做定夺。

送礼、切磋、强杀,各种办法打群侠

三招教你打群侠:>>>点击进入<<<

群侠的玩法当然不仅仅是每日挑战。玩家们通过提升不同的声望对应不同等级的群侠,挑战后无论胜利失败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好感度,而好感度满100的时候,玩家们就可从群侠哪里得到一个高级礼盒,礼盒可以开出时装图纸,值得注意的是声望等级在“妇孺皆知”以上群侠,高级礼盒还有几率开出刺杀令,刺杀令可以接取刺杀任务,奖励一个暗器玉牌。当然日常双人副本等途径还可以获得一些增加好感度的物品,送给群侠就能增加好感度哦。如果你是在看某些群侠不顺眼,还可以开启强攻模式将其毙于刀下。但值得注意的是,开红杀死群侠后,好感度会降到负100,只能通过送礼才可增加,到正数之前都不可再发起挑战哦。

更多群侠玩法:>>>点击进入<<<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