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3-09-05 17:30:21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刀剑2》全新兵器谱礼盒盛装登场

字体:【

随着《刀剑2》8月19日不删档测试的开启,玩家热情持续爆棚,新服接连开启以缓解玩家们排队压力。同时,官方推出7大活动助力全新江湖开启,每日登陆、在线时长、对应等级等均有给力大礼相送。《刀剑2》此次的兵器谱礼盒,内容丰富助各位侠客体验乾坤江湖,赶快随我看看礼包内容吧。

七大活动地址:http://d2.qq.com/act/a20130725event/ 

兵器谱礼盒购买地址:http://www.51zhoubian.com/?product-99.html 

跟我一起闯江湖,限量《兵器谱》礼盒套装登场

古朴、硬派的风格,一直深受广大稻米喜爱,本次出产的特色周边延续硬朗的风格,精心雕琢,以套装形式出现。精美装订的兵器谱记事本与特色的笛形U盘,放置在一个精致盒中。线装的记事本封面与《刀剑2》一向出现的古色古香十分契合,让你体会一把古典情趣。精美的U盘特别的外形,锌合金制造,通体银色,笔者不禁想说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呢”!如果想拥有这些精美礼品,赶紧参与到《刀剑2》不删档测试中来吧,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激活码、虚拟物品,助力侠士闯荡江湖

如此精美的大礼包,当然不仅仅只有两样礼品而已。同样为锌合金材质制造的精美珍藏卡片,附赠《刀剑2》八月不删档测试珍贵的激活码一枚,卡片本身也极具收藏价值哦。有了激活码,当然还得为侠士们今后的江湖路考虑,礼包中更加送《刀剑2》游戏虚拟道具,分别为易容匣、浣发露、变颜珠以及染发剂,并为对应的男女角色准备各准备精美时装一套,绝对超值。值得注意的是,玩家们兑换需同时提交绑定唯一邮箱,虚拟道具等物品会通过邮箱发放给玩家,请谨慎哟。

8月官网持续放号,7大活动轮番上演 
开服以来,玩家们的热情持续爆棚,游戏中的各类活动让玩家们目不暇接。从简单的双人副本,到天劫副本,以及赛马、抓马等各类活动,人群们十分沸腾。各路豪侠竞相追逐,群侠挑战络绎不绝,当龙马“一丈雪”在马群之中露面的时候,相信所有在洛神湖抓马的玩家们都已沸腾了,各种精彩活动,保送玩家轻松升级,各种贴心道具绝对让你玩得畅快无比。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不删档测试吧,我们在江湖等你!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全新的《刀剑2》世界,全新的群侠挑战,特色的江湖风貌,跟我一起闯江湖!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