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3-09-05 12:45:39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还原真实江湖,《刀剑2》版《新龙门客栈》

字体:【

每个人都有侠客情,每个人都有江湖梦。作为一名游戏玩家的我们想必也会拥有其中的一些感触,又或者比一般的人们怀揣着更大的憧憬。《刀剑2》主打国风格斗,帅气潇洒的冷兵器格斗,千般变化的武器系统,隐匿于市井之间的三教九流,都蕴含着浓浓的江湖味道。而今,采用《刀剑2》游戏人物、实景内录配合最具中国特色的武功招式,高度还原的一部《新龙门客栈》,再展《刀剑2》特有江湖风貌。

视频播放:

腾讯视频:

17173播放地址:>>>点击进入<<<

《刀剑2》实景还原真实江湖

《刀剑2》的风景集中国名山大川之精华,造就最具中国传统特色的美景。小桥流水、高山峻岭皆不在话下。而今次龙门客栈的拍摄更显示出了《刀剑2》另外豪放粗犷的一面。响沙岭的漫漫黄沙,一望无际。慢慢沙漠中的横亘的孤零零的一片民居,更显萧索荒凉。夜间的西风口渺无人烟,月色撩人,风儿吹来说不出的惬意。也正是在这些美丽的风景下,风骚多情的老板娘更显娇媚,潇洒的周淮安更有气质,就是那两匹马儿,也在这样的氛围下显得神骏了不少。

剧情小品:龙门山有雨,雪门虎下山

金镶玉正自在房顶唱着小曲儿,声音清脆悠扬,透着股沙漠女汉子的爽快。一匹英姿飒爽的骏马载着个英姿飒爽的英武男子缓缓而来。这一下可触动了金镶玉的小心肝儿,也顾不得仪态就从房顶上纵身一跃,只可惜没能一跃便跃进那人怀里。月色撩人,金镶玉的荤话也在不经意的撩拨着这个男子。有风吹过,有草轻动,马儿撂了蹶子,这个潇洒的男子也住进了龙门客栈,他叫周淮安。只是这萍水相逢的二人,注定是要有些故事发生了。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万里黄沙之间,生、死、爱、恨交织之时,周淮安、邱莫言、金镶玉三人众志成城,面对追杀而来的东厂大太监曹少钦,终究逃无可逃便是一场恶战。拳来脚往,刀光剑影,曹少钦武功高强,几人陷入苦战,彼此都想掩护他人逃走,却最终因为羁绊而选择联手对敌。几番戮战,最终联手将恶徒诛杀,邱莫言却也因此捐躯就义。周淮安决意远离中原,金镶玉一把火将客栈烧毁,追随周淮安而去,一段佳话就此诞生。

《刀剑2》浓厚完整的江湖氛围不止于此,美丽的风景也是一言难尽,想要亲自领略不一样的江湖情节,赶紧参与到不删档测试中来吧,七大活动助力侠士闯荡江湖。

《刀剑2》官网地址:http://d2.qq.com/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