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3-08-27 11:11:37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刀剑2》不删档之江湖景观一日游

字体:【

不负漫长的等待,《刀剑2》不删档今日拔刀出世。或许是万千豪情已经聚满胸膛,或许是点滴的感动已化作祝福流淌于心,我们都没有忘记那些纵马谈笑把酒言欢的畅快江湖世界。现在就带领大家走进《刀剑2》,体会那动人心魄的乾坤世界。 

高塔雄山立云间,放眼群览古镇边

群山环绕云端之处放眼一览,雄壮阔里的瓦当镇尽收眼底。连绵的群山环抱着这座古朴的瓦当镇不由的让我们感慨古人的智慧惊叹于先祖的成果。

丹阳飞瀑落水千,倚马问路古道间

没错,这就是刀剑系中耳闻能详的场景瓦洛古道。它纵横于初出江湖所必经的瓦当镇与繁华热闹的朝歌城之间。身在其中都忍不住感叹瀑布的壮丽,听着耳边轰鸣的水流声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与其中一般。

小桥河畔翠松青,遥壁千丈水落樱

威严雄壮的朝歌城内也有如此温柔平静的景观实在是惊叹,就仿佛是一个坚毅的男人在内心中始终保护着柔弱唯美的佳人。铁血铮铮背后的柔情,实在是让人心动不已。在江湖中不乏美景,激战过后不妨携伊人纵马驰骋在属于《刀剑2》的一片崭新的天地。人生亦当要有热血的江湖,有同生共死的兄弟,有温柔秀气的佳人,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刀剑路。

还在等什么?快来《刀剑2》与我一同闯江湖!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