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8-01-22 19:23:15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月23日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们:

    我们将于1月23日上午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3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公告


一、升级优化

副本掉落添加对应等级经验丹:

经验丹【幽玄】:幽玄谷最后boss掉落,20-29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0%经验。

经验丹【岁木】:岁木锁妖阵·挑战最后boss掉落,30-39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0%经验。

经验丹【滕玉】:滕玉古城·挑战最后boss掉落,40-49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0%经验。

经验丹【先民】:先民祖庙·挑战最后boss掉落,50-59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0%经验。

经验丹【宝相】:宝相寺·挑战最后boss掉落,60-64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50%经验。

经验丹【青云】:青云寨·挑战最后boss掉落,65-69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50%经验。

经验丹【大寒】:冷幽绝境·大寒boss掉落,70-74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经验。

经验丹【鸡冠】:鸡冠山·挑战最后boss掉落,70-74级可用,使用后可获得当前等级10%经验。

注:人物等级超过经验丹等级,可以使用但不会获得经验。



二、附魔属性优化

附灵咒-附魔增加双防御,效果提升为体魄的40%-120%。



三、其他修改

1、九级易筋丹改为可放珍宝阁。

2、牧野场景改为帮会模式.

3、帝陵迷宫击杀怪物获得经验翻倍。

4、皇城挑战副本,皇帝出售炸弹,30刀券可购买30个炸弹。

5、西瓜、烤鱼、烤鸭恢复血量提高。

6、国庆特惠礼包改为可堆叠。

7、第一批DIY副武器·高定已做好,定制玩家可到瓦当-江湖郎中处对话兑换。还未提交需求的请尽快。


刀剑2运营团队

2018.1.22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