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12-21 10:02:12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2月22日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们:

    我们将于12月22日上午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3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圣诞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7日

活动地点:瓦当比武场

等级限制:5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瓦当刷新圣诞老人。和圣诞老人对话可获得圣诞礼包,每人每日限获得一个。

2、与圣诞老人对话随机接取一个任务:杀怪、拜访、采集。每天限完成一次。已接取该任务及任务冷却中不能再度对话领取。

3、完成任务后获得30绑金及大量经验:50-59级玩家每次获得25%当前等级经验;60-69级玩家每次获得15%当前等级经验;70-74级玩家每次获得5%当前等级经验;75级以上玩家每次获得2.5%当前等级经验。



圣诞礼包:高阶跳舞符x1、虎符*30、称号卷碎片*1(集齐7个可在朝歌货郎处兑换称号“哈利路亚!”,单个称号卷碎片可兑换凝神醒*1或虎符*5)。




二、消费返利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0点-2018年1月3日24点。

活动内容:

1、消费500元,返属性称号一个。

2、消费每满1000元返9级易筋丹一个。

3、消费每满5000元返天工玄甲精华一个。

3、消费每满10000元返DIY副武器卷(可交易,集齐十个可合成DIY副武器兑换卷。兑换卷可向官方人员联系,定制现有副武器类型、副武器现有属性的副武器如6腾挪+9腾挪3。6精准+9腾挪3)。




三、职业技能优化

侠枪

千江一跃:使用时有30%几率获得“力破千钧”——提升自身50%输出,持续5秒。

力破千钧:在多人环境下钢体。

神兵第一条修改:千江一跃使用时无敌1秒,“力破千钧”提升80%输出。


将领

闭门式:愈合效果受攻击等级影响的系数提升3倍。

截苍龙:使用后自身获得状态“直捣黄龙”,提升自身20%输出。持续5秒。

白蛇吐蕊:初始的吸附范围增加。

神兵第二条:飞沙走石出招加快,并提升自身和队友20%输出、CD减少5秒。


天灵

火浣衣:火浣衣灼烧伤害受攻击等级影响的系数提升5倍。(灼烧伤害无视防御和腾挪效果)

云磨手:心法强化中的体魄加成替换为身法加成50%。


元尊

牵机线:心法强化中的身法加成替换为元神加成70%。


轰击

劲风偃草:心法强化中的体魄加成替换为元神加成50%。


尚武

一瞬步千里:使用时无需选框,去掉使用距离的限制。

一气化三清:心法强化中的体魄加成替换为力量加成50%。


剑宗

剑开天河:心法强化中的体魄加成替换为力量加成50%。


各职业必杀对非玩家目标造成的伤害加倍。


葫芦

酣醉:状态持续时间由3秒修改为2秒。





四、新礼包

旗开得胜礼盒:必得帮会技能秘籍残卷*1,有几率获得战旗·牵元*1、战旗·拒虎*1、战旗·移魂*1、战旗·聚沙*1、战旗·盘龙*1、令旗·玉碎昆冈*1、令旗·五鬼偷灵*1、令旗·丁甲先锋*1、十方号令旗*1、歃血神威旗*1。



厉兵秣马礼盒:必得龙马残片*1、龙马武器碎片*1,有几率获得四阶龙魂枪【力】、四阶龙魂枪【法】、【神祝 煞】、【强身 煞】、【神速 煞】。



堆金积玉礼盒:必得宝石碎片*10,有几率获得优质的虎纹黑水晶、优质的凤纹纯阳珠、优质的虎纹石榴石、优质的虎纹天阳石、优质的虎纹天阴石、优质的虎纹琥珀、优质的虎纹七杀星、优质的孔雀纯阳珠。



时装礼包:必得鲜花*5,有几率获得衣料*1、亚麻*1、时装礼包【男】、时装礼包【女】、蜃楼珠、雨解石。


注:

时装礼包【男】使用后必得任意男性粒子属性时装一套:玄影噬骨礼包、乾坤浩然礼包。

玄影噬骨礼包:玄影百棘衣【男】腾挪效果+3%、噬骨迷心覆面【男】腾挪效果+3%。

玄影噬骨【男】.png

乾坤浩然礼包:乾坤浩气甲【男】腾挪效果+3%、浩然诛邪冠【男】腾挪效果+3%。

乾坤浩然【男】.png

时装礼包【女】使用后必得任意女性粒子属性时装一套:鬼幽破煞礼包、宝钿玄杀礼包。

鬼幽破煞礼包:诡幽毒心装【女】腾挪效果+3%、破煞迷心发【女】腾挪效果+3%。

鬼幽破煞【女】.png

宝钿玄杀礼包:玄杀黯纪装【女】腾挪效果+3%、宝钿绾绦覆面【女】腾挪效果+3%。


宝钿玄杀【女】.png

五、其他修改

1、修复致命宝石融合后属性异常问题。

2、去掉战旗令旗官阶限制。

3、修改皇城挑战进入等级为75级。

4、功勋商店上架帝陵路引。


刀剑2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1日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