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1-09-08 15:14:14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齐游网:《刀剑2》专版评测

字体:【

刀剑2是像素软件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ARPG网游,有着极大的刀剑特色,在游戏里无论是格斗还是风景都包含着像素水墨、暗色调的江湖气氛,这一切将会慢慢的吸引你。

刀剑2现有六大职业:刺客,弓箭,剑客,力士,枪客,散仙,且每个职业到后期都有2中不同的职业分支。游戏还有丰富副武器如:长鞭,钢爪,雨伞,唐刀等数多副武器职业,一个玩家有多种发展选择、提升空间。

一、首先该游戏对配置要求不算是太高

以目前的电脑产品看,只要电脑配置跟上目前中等电脑,基本都可以流畅的享受刀剑2,领略它带给大家的乐趣。

最低配置

CPUAMD3000+INTELP43G

MEM512M

GPUNV7300GTATIX1600

推荐配置

CPUAMD5000+INTELCoreE4400

MEM1G

GPUNV9600GTATIHD3870

风景优美(点评:9分)

(注:所有图均是在本人电脑联想E403,由于是集成显卡,在效果是最低情况下抓取的图片,不过你看上面的山石是否很写实。)

无论悬崖峭壁,还是被断壁残垣,眼前的景色都会让你感到:像素在开发这款游戏时,是经过了深刻的研究、富有的写实创作实践,玩家们将体验一款高质量的游戏。

瓦当全貌

二、剧情任务(点评:8分)

一款游戏其必然有任务,任务能带你更深入的了解游戏的背景,无论是新手指引任务还是主要线路,都能让玩家们很轻松的就上手游戏,任务也是刀剑2升级的一大主要办法。封魔大任、江湖恩怨情仇、凄惨的命运,坎坷修炼路程,都充分的融入到这款游戏。

三、动作格斗(点评:10分)

刀剑2走的是硬派格斗网游的路线,技能、PK、动作都十分优秀,动作弧度优美,竟然真的像在古代的江湖,武功心法,各种技能招式、层出不穷。

谁说的技能要耗蓝,魔法值那是西方游戏的特点,刀剑2你将看不到蓝条。谁说打怪下FB,需要奶妈,刀剑2里人人都是输出,人人都要保身尽力。刀剑2里有一体力值,那是本游戏的一大特色,速跑、闪身、闪避都需及时。刀剑2里将看到有怒气豆,那是游戏里的又一大特色,各种必杀技能都要消耗怒气值,伤害显著,当然怒气也不易积攒。

跟传统的游戏不同,游戏里,让人感觉就像在真正的江湖,武功心法,各种技能招式、层出不穷,各路豪杰各显神通。嫣然能跳上怪物身上战斗,骑在人身上用剑抹他的脖子,忒帅。

总评(游戏总体分数;9分)

刀剑2是一款颇具内涵的游戏,是一款慢热性的游戏,玩过一段时间后,你才会真正的了解她,喜欢她。游戏里结拜,结婚,坐骑,PK大赛,每日活动,制作装备,制作时装,充实的游戏内容,让人玩的非常开心,满足内心的需要。

最后也希望像素能更好的完善这款游戏后续发展空间,让游戏更精彩,更吸引人。祝这款全新的国韵十足、富有格斗精神、次时代的ARPG网游,一路走红,飙升,名利双收!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