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1-08-22 18:12:42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31:格斗网游《刀剑2》试玩评测

字体:【

原始链接:http://djol2.131.com/hotnews/1000080_2.html

万众期待的首款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终于在8月18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

媒体代表"131游戏之家"记者经过短暂的测试,可以总结:《刀剑2》会一款让人满意的国产3D格斗网游!

以下给大家分享游戏实际情况,为刀剑格斗迷解解渴!

登录游戏后,有5个角色人物选择

记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撑伞的美女,很有白蛇传里白素贞的感觉!

选择了人物后可选择职业,刀剑2六大职业包括剑客、散仙、枪客、力士、刺客、弓手;副武器有唐刀、扇、鞭、葫芦、伞、钢爪,副武器是后期学习的。记者个人爱好玩法术系,所以选择了散仙!

进入游戏,第一感觉界面简洁、环境偏暗黄但一目了然,江湖气氛甚重,有十面埋伏、处处暗藏杀机的感觉。人物界面展示亦非常容易被接受,鼠标移动到相关的属性位置,会显示当前装备搭配获得的额外加成数据,这点很方便玩高端装备的玩家追求不同的长处。

重头戏来了,打怪!《刀剑2》没有让人失望,“格斗”这个词可以搭得上,角色初期有3个技能,而且还可以连招,技术高点的话可以鞭尸。怪物是可以锁定的,若被攻击也会自动锁定,锁定后直接发招即可,记者选择的散仙有一招凌空发招的,很华丽,也很爽!

这是下地后的pose,超有爱的!系统是可以设定连招快捷键的,玩家可以自定义设置自己设计的连招方式!

PK系统,直接排队进入,比较有特色的是PK模式多样化,除了群P,还可以轮P。记者还比较低级,所以没测试

请求女娲救人的任务,特效及NPC与场景设置非常恰当,犹豫身临其境,一般网游都比较难做到这点。

新手送礼,完成任务奖励的绿色套装,凑够要求的套装数量则有附加属性。

地图够大,场面宏伟。才能足够支撑起游戏的质量,这点《刀剑2》也做到了!

大家就等着游戏公测吧,《刀剑2》必定会火。131游戏之家后续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游戏资料!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