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1-08-16 10:55:16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766: 武侠游戏《刀剑2》试玩评测

字体:【

硬派主义格斗风格

《刀剑2》在风格方面更纯粹,更像单机版的刀剑封魔录。而说到《刀剑2-封魔录》中的“硬派风格”是相对于目前中国游戏写实风格中奶油小生过多的脂粉气。“硬派”是铁血男儿、江湖儿女,而不是小桥流水、江南人家,整个风格更粗犷、豪放,更深沉、含蓄。而现实中的大多数女性玩家也很欣赏阳刚之气,《刀剑2》中的女性角色强调真实、恰当,和整体风格定位搭调。

首创格斗引擎铸刀剑魂

作为刀剑系列的全新力作,主打国风格斗的《刀剑2》使用了像素自行研发的国内首创3D物理引擎,能在保障流畅动作表现力的前提下实现单人多人的格斗交互,带领玩家领略完美流畅的格斗体验。“格斗”在《刀剑2》中不仅是一种切磋对决的模式,更是玩家间的常态游戏行为:高AI的怪物与BOSS需要玩家充分利用格斗技巧去征服,无时不在的英雄切磋与团队竞技更需要玩家用不屈的战意去参与。

怪物绝对高的AI

在《刀剑2》的世界里,没有你可以小看的怪物。因为它们都被赋予了绝对高的AI,它们绝对不会任由你摧残、攻击,跳跃躲闪、嬉戏中突然投掷飞镖、跳到你的身上用力的抓呀挠啊或者干脆抱住你同归于尽,想躲避他们的进攻就看你的本事了!

NPC也拥有高AI

极高的AI还体现在NPC的身上,NPC会偷懒,会和你躲猫猫。如下图中的城门守卫,偷偷的睡觉。其次沉冤待雪任务中需要去寻找一个叫春娥NPC,她的位置是不固定的,会跑来跑去,和你玩躲猫猫游戏!

双强联手扬竞技格斗风

作为一款格斗网游,强大的竞技性是《刀剑2》的区别于其他动作网游的核心玩点,为了让玩家充分体会到竞技格斗的娱乐精髓,《刀剑2》将会重点打造竞技系统,而腾讯游戏强大的运营能力,尤其是在竞技比赛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使得《刀剑2》未来的竞技赛事相当值得期待。

斗神坛PK系统

依托游戏完善的职业平衡和主副武器搭配的多样性格斗玩法,《刀剑2》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对战竞技玩法,包括单人对决、源于经典格斗游戏的轮机对战,大规模的团队无双乱斗,以及传统的“斗神坛”对抗赛等,这些都将为热衷格斗的玩家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专为观战设置的“稻草人”观战视角,更是极大提高了格斗竞技比赛的观赏性。

与玩家共书《刀剑2》兵器谱

斧、鞭、剑、枪、杖、弓、扇、葫芦、双刀等主兵器。

兵器格斗是《刀剑2》的最大特色。游戏中永远不存在徒手的搏击,所有的对抗战斗都必须通过角色手上的兵器完成,这从游戏的六大主职业以兵器来区分就可见一斑。

除了传统主武器之外,《刀剑2》还创新的引入了副武器系统,长鞭、利伞、酒葫芦……这些可近可远、可攻可防的副武器将和主手武器形成互补,从而极大扩展了格斗玩法。据官方透露,今后更将会加入血滴子、乾坤锁等众多传说中的兵器作为副武器。

不同的武器不同的职业,拥有各自不同的技能列表,强大的技能系统是《刀剑2》中最吸引玩家的亮点,把不同的技能进行链接,就能产生不同的连招效果,加上独特的连招编辑器,能让玩家更流程的把技能发挥出最强的效果。

为了凸显游戏的格斗特色,推广竞技系统,腾讯游戏推出了“《刀剑2》兵器谱”的概念。“兵器谱”是一本记载了游戏中所有兵器及格斗招式的典籍,将以富有趣味的动态方式来呈现《刀剑2》的格斗感。同时,它还是一本格斗明星玩家的人物志,是一本以武器为排名方式的《刀剑2》格斗王者排行榜。目前《刀剑2》已将格斗排行榜列入了后期版本规划,使用同种兵器的玩家将在这本可无限续写的“兵器谱”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为成为兵器谱上的最终王者而战斗。

每日不同的互动及双倍经验活动

互动活动每日不同,从副本活动到剧情活动,每日都有不同的活动等你来玩,绝对不会让玩家感到厌烦。双倍经验领取让玩家升级更加的快捷,让玩家更快的成为一名武林高手。

装备精炼系统

装备精炼,把手中的武器升华到它所能达到的极致,让它在玩家手中绽放出毁灭的光芒,让它把玩家提升的更强,更威武!

人物属性系统

刀剑2六大职业也相继公布包括剑客、散仙、枪客、力士、双刀、弓手而每个职业都有对应的群攻招式,这不仅为团队配合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和追求。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人物属性。属性主要包括:装备属性、声望属性、战绩属性、物理数据属性、法术数据属性。

交友、红娘、称号及坐骑系统

独特的好友系统,引用QQ聊天平台,搭建了一块很有特色的好友系统。你还能与其中最要好的朋友进行结拜,也就是结拜系统。并且能在游戏中找到你的另外一半哦!与谈的来的女性朋友结婚的红娘系统。

游戏中必不可少的称号系统,在游戏中你是一个无名之辈,还是一个闻名于世的盖世大侠,或者成为一个认认害怕的邪恶魔头?这就是称号系统,不同的称号能给你带来不同的身份。

坐骑系统,武侠小说中经常会出现这样一种画面,一位英俊不凡的少侠,骑在一只高大威猛的骏马身上呼啸而过。《刀剑2》中专门开放了坐骑买卖系统,各位玩家都能从坐骑商哪里买到自己的“宝马”。

独特的轻功系统让你飞檐走壁

武侠的世界里最不可少的一种武功——轻功。没有轻功的武侠世界就像缺少了女人的世界一样,就不是一个完整的武侠世界,《刀剑2》中经过玩家的努力升级,提高心法等级以后,可以学会“轻功”。

宏大的游戏世界,绚丽的武侠场景

游戏是以纣魔乱世为开篇的格斗武侠游戏世界,自然必不可少的就是宏大的游戏世界以及游戏场景,游戏中各种不同风景,不同的场景切换都是你不可错过的哦!

整体总结:

作为格斗游戏,出色的打击感和顺畅的连招,让人感受出游戏的特色,并且超高的NPC与怪物AI系统,与玩家角色联动的多种舞台环境,给玩家带来真真切切的动作游戏乐趣!另外,玩家之间的武力对决,又是一个很吸引人的系统,它作为格斗游戏的精华,贯彻着整个游戏。让玩家们通过技能的合理搭配,与华丽震撼的无敌连招来谱写自己的武侠格斗之梦吧!

  评分标准:10分为满分

  游戏画面:8.3分

  角色设定:8.5分

  装备设定:8.2分

  场景地图:8.0分

  技能特效:8.3分

  音乐音效:7.8分

  游戏操作:8.8分

  PK系统:9.2分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