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竞技

斗神赛是游戏内玩家之间进行PK竞技的平台系统,是玩家成就强者梦想的舞台。它可以满足玩家在日常升级打怪之余的竞技需要,让玩家摆脱简单的刷怪行为,从而在相互间的竞技格斗中不断提升对职业和技能的理解,增强团队合作体验。斗神赛的佼佼者更能参与年度斗神争霸赛线下决赛,在不同城市面对面争夺斗神称号! 斗神赛同时也是一段充满挑战和荣誉的征程。在追求更强的道路上,到底谁更技高一筹,而剩下的只能是刀下亡魂!所以只有更快的提升自己的技巧,才能在厮杀中获胜;只有更强的毅力,才能夺取最后的桂冠。你,敢来挑战么?

斗神竞技

斗神赛开启后首次注册

斗神竞技

游戏内斗神赛以周为单位的赛季,在日常的循环赛中,每晚20:30至21:30,玩家通过右上角竞技场图标选择"斗神报名",将随机与所有报名参赛者进行PK竞技,每赢一场加4分,平一场加2分,输一场加1分,每个玩家每个赛季最多只能参加50场比赛。斗神积分可以兑换技能书、装备和武器。

斗神竞技

年度斗神争霸赛每年一次,赛事开启前会在官网和游戏内通知,玩家通过官网报名参赛,然后在游戏中参加日常斗神赛,规则不变。不同在于当周斗神赛结束后,根据官网报名玩家按照积分从高到低排列,选取一定数量玩家进入斗神复赛,复赛将会在特殊服务器进行,入围玩家将会有官方人员联系。经过复赛的选拔,我们会选取最终入围的特定数量玩家进行线下决赛,线下比赛城市将在全国不同城市举行,官方提供交通、食宿及一切比赛费用,只为我们选手能发挥最好的竞技状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