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龙泉封神!《刀剑2》兵王挑战赛正式落幕

2012-04-04 08:00:00  字体:【  

书兵器谱,谱格斗魂!在中国古兵器文化之乡浙江龙泉,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2012兵王挑战赛日前正式落下帷幕,全新一届的兵器之王与斗神之位最终确立。由格斗名将与新秀黑马组成的六位巅峰武者,共同在兵器谱新的一页上书写下自己的名字。环绕在龙泉镇中兵器冶炼余音袅袅的锤鸣声中,这一届的斗神之战打出了更高的竞技水平,沾染了更加深厚的兵器文化底蕴,演绎出了中国古兵器格斗的无限魅力。

无兵器,不格斗!《刀剑2》兵王挑战赛>>>

http://d2.qq.com/

扣人心弦斗神之战,激烈赛况步步惊心

《刀剑2》2012兵王挑战赛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经过线上积分赛,初赛,复赛的公平竞技阶段,最终,象征着六大主兵器使用者、最高格斗水平的十二位武者齐聚龙泉,为兵器之王与斗神的荣誉而战。出现在比赛现场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格斗战局,令人叫绝的格斗技巧不断涌现。最终兵器之王与斗神的荣誉尘埃落定,实至名归!刺客之王“爱悠悠”灵活的架构技技巧显现出他敏捷的反应速度;剑客之王“魏长风”稳扎稳打,强大的心理素质令人敬佩;散仙之王“九黎1”精准的距离掌控,将自己的节奏发挥的淋漓尽致。枪客之王“三六九”,雄厚的实力结合出其不意的必杀,连任枪客之王。六位兵王纷纷在兵器谱中留下自己的名字,散仙之王“九黎1”更是拔得头筹,赢得斗神的荣誉!

三尺龙泉出鞘,感受兵器文化之旅

提及龙泉,从岁月中流淌在戏祠里的“三尺龙泉出了鞘”,到今天“中国宝剑之乡”走向世界的现代化姿态,漫步在龙泉镇中,却会发现沉重的历史辙印,依旧刻印在它的每一个角落。叮当鸣响的兵器锤炼之声,环佩相绕在每一位旅行至此的旅者的耳边。赛后一众兵器之王在体验中国兵器文化之旅中,无不为龙泉浓郁的兵器气质所感染,体验到中国古兵器的独特魅力。在游戏中拿在手上的各色兵刃从此不在陌生,每种兵器不同的气质需要用心去感受。兵器之王怀功成拜祖之意造访了占地3000余平米的龙泉宝剑博物馆,在这个以中国宝剑文化为主的专题博物馆中,兵王选手们仔细观摩了铸剑大师的传统铸兵器的精彩过程。期间,一行人还到访了欧冶子将军庙、欧冶子文化公园、七星井、剑池亭等数个名胜古迹。一场感受中国古兵器魅力的旅途,人们感受到了中国古兵器丰富厚重的文化底蕴,却不觉沉重,因为兵器气质与人相生互补,定会擎在天地之间!

刀与剑,兵器谱书写国风格斗精神

你来我往,兵器相撞,火花四射。这就是《刀剑2》兵器格斗中最常出现的场景。玩家自由的搭配主副兵器,凭借着自己的格斗技巧去争夺战斗的胜利,操作与操作的对抗,头脑与心智的较量,《刀剑2》的格斗魅力众所周知。可是格斗之外,你有没有过低下头来认真审视一下你手中的兵刃、战斗中的伙伴?你或许知道兵器的类别,也熟悉所有技能与格斗的套路。但是你又是否了解每一种兵器技能设计的明确差别,都象征着每一种兵器的独特气质与内涵?厚重秉直的双手剑寓意着正义与力量;刺客手中轻快锋利的双手刀象征着速度与一击必杀的决心;大开大合的角弓,百步穿杨的优雅姿态显示着强大的自信;每一种兵器都有自己的精神内核,需要使用者去用心感受。在游戏中感受中国古兵器的独特魅力,这或许就是开发者像素软件设计如此丰富的兵器类别的原因,我们肩负着传承中国古兵器文化的责任。龙泉的锤声依旧回响在耳畔,就让我们漫步在《刀剑2》的世界中,一同走在找寻中国传统古兵器的路上,末世风雨如歌,我们携手向前。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