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专访兵王挑战赛格斗黑马——刺客益达

2012-03-14 09:49:05  字体:【  

2012《刀剑2》兵王挑战赛12强火热出炉,老玩家实力依旧强劲,霸占了复赛名额半壁江山!而新玩家表现同样抓人眼球,其出色的发挥在老玩家面前毫不示弱。在复赛中,有些黑马甚至让上届兵王黯然退场。这些新人王们究竟是如何在本次测试中脱颖而出?有什么样的制胜秘籍?今天很荣幸采访到新人刺客高手益达,看格斗高手的练成!

无兵器,不格斗!《刀剑2》兵王争霸赛火爆进行中>>>

http://d2.qq.com/act/a20111230dare/

从PVE通向格斗之路,新手的绝佳选择

记者:益达你好,能简单的介绍一下你是如何接触到《刀剑2》的格斗并逐渐入门的么?

益达:我玩转格斗的道路相信对于很多新人是很有帮助的。本人是从像素测试开始玩的,首先接触的是PVE内容。在我看来,先接触PVE内容的好处有很多,除了适应本身的技能效果,攻击节奏,技能的连招组合等等,都让我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通过与游戏中的BOSS群侠等进行不断的拼斗,让我的反应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然后我才开始尝试接触格斗高手,进行PVP的练习,这样很适合一个新手玩家入门《刀剑2》的格斗!

近朱者赤,高手过招才能更加强大!

记者:那么益达你在练习PVP后有没有什么别样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呢?

益达:要说特别的经验,那是真的没有,还是很标准的一句话,与高手的不断切磋才能使得自己进步。我在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PVE练习后,就不断的找各种高手切磋。我不在乎长期被压制输掉比赛,相反我很少会和新手打架,那样就算胜利也没有足够的满足感,我反而觉得会让我的技术受到拖累。在和高手的比斗中不断总结高手的战斗思路,同时跟各种职业战斗中寻找自己职业的技能破绽,这样就会不断的进步了!

格斗高手都是心理战的大师!

记者:很不错哦,那么对于本次比赛你有什么忠告以及期望想说给大家么?

益达:这次比赛其实能打进复赛的都是高手了,而这些高手可能或多或少都需要一定的运气才最终进入了12强。对于兵王挑战赛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拔得头筹,而我认为很重要的需要分享给大家的一点就是心理状态的调整。很多玩家的格斗水准与实力真的十分强大,但是一到比赛可能会受到紧张等情绪的影响,这些都十分影响发挥,但愿大家不会受到比赛热烈气氛的影响,都能够正常发挥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打的精彩!

《刀剑2》作为一款格斗网游,其多样化的判定,对反应能力和技巧性要求很高,要想成为一名格斗高手出色的判断与反应能力必不可少,聪明的脑子以及战术判断让格斗更加精彩简单。希望每一个玩家都能成为格斗高手!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2012《刀剑2》兵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是老玩家卫冕成功,还是新人突出重围,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斗神之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