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挑战迎奥运 QB大派送

2012-07-20 11:17:19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马上就要于7月27日开幕了,具有竞技精神的各位侠客是否也很期待呢?

合拍奥运,挑战自我,刀剑2迎奥运系列挑战活动,你准备好了么?

活动一:新人挑战大赛

活动时间:7月20日12时至8月15日12时

活动方式:

7月20日12时至8月15日12时期间内,新建角色并在截止日期前最先达到49级、心法修为不低于210的前50名玩家将直接给予50QB奖励。

活动二:新秀擂台幸运排名

活动时间:截止到8月15日24时

活动方式:

8月15日24点整,新秀擂台排名前500名内,凡排名数带有中国队最终金牌总数的5名大侠将直接给予200QB奖励。

活动三:赢取下测资格

活动时间:截止到关服为止

活动方式:

对于游戏内等级达到40级,心法修为不低于210的侠客,将直接给予下次测试资格,并同时在不删档测试时给予珍贵的拔刀测专属纪念称号。

注意:

1、此奖励只针对游戏账号,不区分游戏角色;即同一账号至多获得一枚下次测试资格。

2、此活动奖励不与“如意袋”活动奖励叠加。

3、奥运冠军可直接获得以上奖品,请及时与官方联系。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