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9-05-20 20:12:3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小组赛总积分及淘汰赛对阵图公告

字体:【

各位稻米:

游戏将于5月21日上午9点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小组赛总积分和淘汰赛对阵图如下:

经过数轮小组选拔,恭喜以下队伍进入淘汰赛阶段,请以下战队提前做好准备,第一场比赛将于2019年5月21日20:00开始。

小组赛总积分如下:

1.png

晋级战队如下:

2.png

晋级判定规则:

1、本届31个战队分为8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总积分前两名的战队直接晋级。

2、如出现2支以上同分队伍互有胜负的情况,则根据所有同分队伍之间3轮比赛的局分判定胜负(2比0获胜按3比0计算)

淘汰赛对阵关系图如下:

3.png

淘汰赛对阵图排序规则:

1、每个小组决出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共16个战队。

2、按照小组赛积分总表,每个小组晋级的两个战队分别分到两个半区(参照图:晋级战队)。

3、按照表中从上到下顺序,两两对打。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