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9-05-09 16:44:02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2019春季跨服争霸赛奖励

字体:【

1、跨服令牌奖励:冠军战队每人将获得4个,亚军战队每人将获得2个,季军战队每人将获得1个,殿军战队全队将获得3个。(跨服令牌可交易);(跨服令牌可用于兑换太师灵符、天工玄甲精华、十级易筋丹、九级易筋丹、八级易筋丹、DIY时装兑换券和DIY武器兑换卷等)。

道具

跨服令牌数量

太师灵符*1

1

天工玄甲精华*1

1

十级易筋丹*2

1

九级易筋丹*3

1

八级易筋丹*5

1

DIY时装兑换券

2

DIY武器兑换卷

4

龙马护面(带粒子,4维+66)

1

龙马鞍(带粒子,4维+66)

1

龙马护腿(带粒子,4维+66)

1

2、冠军战队队长可获得260万刀玉;亚军战队队长可获得150万刀玉;季军战队队长可获得90万刀玉。

3、冰山雪莲(制作十级易筋丹的必备材料)奖励:冠军战队每人将获得30朵,亚军战队每人将获得20朵,季军战队每人将获得15朵,殿军战队每人将获得10朵。

4、坐骑奖励:冠军战队全队将获得‘龙马’6匹、‘云锦灵鹿’3只,亚军战队全队将获得‘龙马’4匹、‘云锦灵鹿’2只,季军战队全队将获得‘龙马’2匹、‘云锦灵鹿’1只,殿军战队全队将获得‘龙马’1匹。

5、金条奖励:冠军战队每人将获得3根,亚军战队每人将获得2根,季军战队每人将获得1根,殿军战队全队将获得3根。

6、其他奖励:冠军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20个以及太师灵符1个,亚军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15个以及全队将获得太师灵符3个,季军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10个以及全队将获得太师灵符1个,殿军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8个以及全队将获得天工玄甲精华8个,5-8名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5个以及全队将获得天工玄甲精华5个,9-16名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3个以及全队将获得天工玄甲精华1个,17-32名战队每人将获得十级易筋丹2个。

7、32强奖励:32强战队每人将获得渡魔龙魂*200、弑神花*3。

8、小组赛和淘汰赛期间,每轮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无论胜负将获得“冰山雪莲”1个、天德晶石*50,奖品将在比赛结束后统一发放。(弃权战队将无法获得该奖励)

9、称号奖励

排名

称号名称

属性

冠军

"万界归一"称号卷

所有属性+20

亚军

"气贯九霄"称号卷

所有属性+18

季军

"凌威干云"称号卷

所有属性+15

殿军

"缥缈绝影"称号卷

所有属性+10

5-8

"一笑天下"称号卷

所有属性+8

9-16

"戎马平生"称号卷

所有属性+5

17-32

"策马仗剑"称号卷

所有属性+3

 

10、特殊奖励

以战队队长或成员为模板制作游戏内的NPC(战队成员统一意见后由队长上报给客服即可)。

相关规则如下:

1、奖励将开放两个席位。

2、游戏内制作的NPC将以战队队长或队员体型为模板,队长可提供需要的时装粒子,武器粒子等。

3、若冠军队队长或亚军队队长不接受此奖励,两个席位将按照本届比赛结果名次向下顺延。

4、此NPC将作为发放每日福利用。

5、此NPC在争霸赛结束后将一直存在,直到下届争霸赛结束。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