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8-04-08 20:13:2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4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们:

       我们将于4月10日上午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2018跨服争霸赛预热活动开启


一、争霸赛预热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4月18日,每日19:00-22:00,共9天。


活动规则:


1、争霸赛预热活动期间,将关闭除血战到底外其他所有战场,血战到底只开放雪地场景。


2、活动期间,可最多5人组队报名,也可单人报名。


3、未报名参加战队的玩家也可参与。


4、预热活动期间胜率不算在选拔赛战队胜率结果统计中。


5、活动奖励:预热活动期间战场获胜可获得‘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3,战败可获得‘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1。






二、聚战江湖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29日,共20天。


活动地点:瓦当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晚18:00-20:00准点在线即可获得1个探究卷‘宝鞘藏锋’探究卷,集齐10个探究卷可获得称号“宝鞘藏锋”。称号属性:身法+1、力量+1、体魄+1、元神+1。


2、活动期间与NPC-刀痴(瓦当-骡马市)对话接取任务,并进入副本挑战刀痴。任务共五环,每天限完成一环。随任务环数增加,任务难度也逐渐提高,奖励逐步提升:


第一阶:七级易筋丹*2、壮骨丸【绑定】*30。


第二阶:七级易筋丹*3、壮骨丸【绑定】*50。


第三阶:八级易筋丹*2、壮骨丸【绑定】*70。


第四阶: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50、壮骨丸【绑定】*100。


第五阶: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100、壮骨丸【绑定】*120、天德晶石*100。


3、活动期间刷新争霸赛活动使-张烈(瓦当-比武场),每日和他对话助阵可获得‘武林助阵令’,可用5枚‘武林助阵令’兑换‘助阵武林初级宝箱’或用11枚‘武林助阵令’兑换‘助阵武林高级宝箱’。


打开助阵武林初级宝箱可获得:七级易筋丹*2、蚩尤石【绑定】*1、宝石精魄*200、壮骨丸【绑定】*100。


打开助阵武林高级宝箱可获得: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500、天德晶石*100、壮骨丸【绑定】*500。


4、争霸赛期间可用100个‘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在瓦当争霸赛活动使者(瓦当-比武场)处兑换“崭露寒芒”称号卷。称号属性:身法+3、力量+3、体魄+3、元神+3。





三、其他修改


1、跨服令牌兑换的马具四维属性修改为+66。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