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19 11:54:19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爆料(四)

字体:【

十一、力士基础调整

1、罗刹三式:删除原对地攻击动作,对倒地目标使用时变为抓投技能。(增强压制能力)

2、轰雷连打:使用距离调整为1.5米,突进距离缩短。出招速度加快。(增强力士近距离的起手能力)

3、三环套:最后的抡斧攻击效果改为倒地2秒。(增强压制能力)

 

十二、擒投力士调整

1、摔碑手:抓取段的移动速度提升,翻滚时每撞击到其他敌对目标一次,便对被抓投的目标附加一次额外伤害(额外伤害的最高值不超过技能伤害的100%)。抓取结束后追加肘击动作(30%伤害),群体击倒效果。(增强群战时的输出能力,丰富动作表现。)

2、大风车:使用距离调整为无限制;释放时若目标的距离大于2米,则直接进入打击段;直接打击段附加破防效果。(提升实用性,提高擒投的群控能力)

3、降龙伏虎:每次攻击有20%几率附加“伏魔炎”状态,最后一击必定附加。(不再需要铁幡杵进行跳转)

4、猛虎出林:删除原动作及效果,修改为新的动作及效果——如猛虎般的向目标位置突进,可移动的最远距离为8米,攻击命中后将目标浮空。(提高擒投在中距离时的突进能力)

 

十三、罗刹力士调整

1、乱披风:非“蛮力”状态下增加连续攻击段;伤害提升。(增加连段能力,提升技能伤害和持续流血状态的叠加几率。)

2、五丁开山:若在砸地阶段使用金刚重坠取消技能,则金刚重坠可跳过蓄力动作直接进入攻击段;不动尊下移动距离翻倍,砸地段用金刚重坠取消技能,金刚重坠直接进入不动尊下的蓄力2段打击。(提高罗刹突进入场的能力,以及入场后的群控能力。金刚重坠取消的时机较为苛刻,需在0.1秒内完成。)

3、蛮牛撞:每命中一个目标,自身便获得一层“蛮力”状态;不动尊下使用技能,突进距离提升。(蛮力状态最多叠加3个)

4、金刚重坠:打击段出击时会自动朝向目标;蓄力2段后的打击段附加破防效果,但无法自主取消动作;2段打击段在不动尊下为霸体。(增强技能压制力;不动尊下的2段打击增加了霸体保护,但是对打击段的灵活性进行限制了。)

5、铁浮屠:近身撞击的伤害提升。

6、破坚:替换动作表现;破防速度加快;冷却时间延长至6秒。

7、神兵提升:删除原效果,改为“金刚重坠受50%身法加成”。(金刚重坠定义为罗刹的核心输出技能。)

 

明日爆料职业:弓手、轰击弓手、游击弓手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