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19 08:16:18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优化(三)

字体:【

八、刺客基础技能调整
螳螂刺:使用距离调整为5.5米并提高突进时的移动速度;增加后续攻击段(增强压制能力,后续攻击段为原鹤立势下的一段攻击)。
风隼腿法:使用距离调整为8米并提高突进时的移动速度;增加后续攻击段(增强压制能力,后续攻击段为原鹤立势下的一段攻击)。
文姬胡笳:出招速度小幅提升,第一击改为破防。(增加刺客中距离的群体破防手段。)
霜打红叶:每次攻击命中目标后可回复自身30点体力。(共回复150体力)

九、尚武刺客调整
方寸破:近距离破防速度加快;冷却时间延长至6秒。(加快近身破防速度)
红玉击鼓:第二击为浮空。(增强压制能力)
一瞬步千里:移动时每触碰到一个目标,自身便获得“残影”状态——每层“残影”减伤10%,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层。5层时额外获得钢体效果;不再开启鹤立势,突进移动时可被其他技能取消;心法强化修改为“攻击命中后有50%几率使目标承受伤害增加20%”。(降低多人环境下突进后的风险,丰富职业特色。)
越女击猿:攻击效果改为群体浮空;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增强群战时的压制能力)
神兵:删除原一瞬步千里的加成效果,改为“一瞬步千里移动结束后可击晕近身多个目标。”(移动结束是指技能最终的移动结束后)

十、瞬影刺客调整
幻影阵:使用距离调整为15米。(释放技能的追踪特性)
水月刹那:小幅提升出招速度,抓取时机提前。(提高实用性)
井中月:本体攻击命中后可重置“镜中影”冷却时间;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增加新的群战突进手段,丰富职业特色)
镜中影:幻影攻击命中后可重置“井中月”冷却时间。

 

明日爆料职业:力士、罗刹力士、擒投力士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