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17 12:02:56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优化(一)

字体:【

尊敬的玩家:

我们将于近期对刀剑2全职业技能进行调整和优化,旨在提供相对公平的职业平衡。我们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按照剑客、刀客、刺客、力士、散仙、剑侠、弓手、枪客的顺序进行持续爆料。本次爆料将持续7-8天,每天9点自动放出。

需要强调的是:由于技能调整是整个游戏最繁杂的工作之一,我们在爆料过程中将会持续对进行更多的优化和修改,以其达到更好的效果,因此无法保证在爆料中所展示的技能为最终结果,敬请理解。

 

本次技能调整的目的:

1、以增强技能为主导,尽量不削弱原技能,提高技能的实用性。部分技能增加新的操作体验,丰富各职业的职业表现力。

2、攻防节奏调整,以加快破防手段的方式,略微降低防御在对战中的绝对适用性。鼓励进攻,提高对战的观赏性。

3、简化操作,增强手感,提升上手率。

4、增加影响技能额外伤害的数值类型,鼓励部分职业提升输出。

 

一、基础规则修改

1、技能中断特性调整:调整前可被其他技能取消的技能,在调整后也可以用防御和闪避来取消。(以往可以利用普攻或舞蹈收招的技能,现在可以直接使用防御或者闪避收招。)
例:使用九天落雷时不能用防御和闪避直接打断技能,但可以利用日月如梭或舞蹈打断技能后进行防御或闪避操作。修改之后,九天落雷可以直接通过防御或闪避打断技能。

2、战斗中跳跃落地后的体力不回复时间,由3秒延长至6秒。

 

二、剑客基础调整

1、龙博:远距离攻击段可闪避取消。(远距离动画时间过长,过于限制了技能的灵活性。)

2、缠龙手:抓取时机提前,可抓取浮空目标。(增强技能的连段能力。动作比较酷,也希望以此提高技能使用频率。)

3、破玉掌:可闪避取消技能;蓄劲时可瞬间吸附5米范围内多个目标至身边(吸附时目标可进行防御,使用鸿飞碧落后为飞剑状态。);剑宗剑客在“飞剑”状态下,蓄劲时为霸体效果,免疫硬直和抓投技能;气宗剑客在“通神”状态下,化血为气,击中目标后追加额外伤害(额外伤害总量为技能伤害的100%)。(该技能动画时间过长且消耗体力。技能代价过大,故提升其灵活性。提升技能特性,吸附判定不可做连招用,只为调整战斗节奏。并做出职业区分,体现分支职业特色。)

4、碎金:近距离破防速度加快;冷却时间延长至6秒。(近身破防的速度提快,加快游戏整体的攻防转换节奏。)

 

三、气宗调整

1、通神:冷却时间调整为3秒。

2、霹雳:心法进阶中的效果改为技能强度受血量上限数值3%的加成。(提升核心技能价值,鼓励气宗玩家堆血量上限,提高与其他技能的契合度(炼血3层时血量上限提升10%))。

3、流星赶月:“通神”状态下激活炼气术;第一道气浪可击退敌人。(赋予技能新的功能,降低“炼气”的触发难度。略微提升实用性)

4、飞鸿掠日:“通神”状态下激活炼血术;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无使用距离限制;近距离使用技能时的硬直攻击加快。(赋予技能新的功能,降低“炼血”的触发难度。略微提高技能的战斗能力。提高技能使用率,便于无神兵玩家群战。)

 

 

明日爆料内容:剑宗剑客、刀客、斩虹刀客。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