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9-02-13 20:04:1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2月14日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

游戏将于2月14日上午9点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情人节活动‘缘系一线’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21日

活动地点:瓦当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瓦当比武场刷新NPC‘露无霜’,需两名玩家组队(不限男女),队长与其对话可传送到活动场景,场景中会刷新NPC‘爱染’,与其对话有几率拿到‘牵缘凭证’或者触发其他事件,也会随机触发陷阱。玩家的目的是在两人各自拿到‘牵缘凭证’后找到场景中的阑珊处,在阑珊处回合后可使用道具‘牵缘凭证’并获得‘尘缘永续礼盒’。

注:每人每天可进入场景一次,牵缘凭证离开场景后消失。

活动奖励:

尘缘永续礼盒:打开后获得:八级易筋丹*1、鲜花*28、宝石精魄*10、“缘系一线”探究卷*1。

“缘系一线”探究卷:这是提升卡片【缘系一线】研究度的卷轴,收集5枚将解锁称号【缘系一线】,称号属性:腾挪等级+20,精准等级+20。




二、其他修改

1、瓦当-服饰商人处,时装打造新增两套带粒子时装:

花妖·红瑛卓约衣【女】

邪·傲夜玄衣【男】

2、2019新年挂件添加力法转换功能,兑换位置:瓦当-转职导师-装备兑换。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