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7-20 09:34:2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7月20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各位玩家:


我们将于7月20日9:00期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请各位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不周山试炼

进入方式:瓦当陈仓附近NPC吴龙(685,537)传送进入

副本人数:5人

副本目标:吴龙

副本说明:由时空错乱而穿越过来的梅山七怪-吴龙,通过历史知晓了梅山七怪后来的命运,知道大哥袁洪最终被山河社稷图所降服。于是在不周山女娲庙内捣乱,计划夺取女娲的法宝山河社稷图后回到以前时空改变历史。


战斗要点:吴龙具有高回复、高机动性技能并拥有全屏吸附和伤害效果,玩家需要熟练躲避吴龙遁地后的夺魄攻击,防止其回复生命。


关卡道具:副本内除吴龙外还有15个水缸以及1个宝箱分布在场景四周。

1.水缸:击碎后可获得“法宝-绣花针”。水缸初始时有密封状态,玩家不可对其造成伤害。需要引诱吴龙至水缸3米附近,通过黑雾清除密封状态。打碎所有水缸后可掉落的绣花针总计45个,离开场景后消失。

2.宝箱:开启后可获得“法宝-捆仙绳”,捆仙绳为重复使用道具,离开场景后消失。

3.法宝-捆仙绳:对距离3-10米的友善玩家使用,使用成功后出现绳索连接,施法者与连接者两人分别处于一头一尾,可以通过移动控制绳索长度。施法者可使用捆仙绳同时连接多人。绳索连接的时间共持续20秒。施法者与连接者距离小于3米或大于20米时,绳索效果会立即中断。自身有黑雾侵袭状态时无法使用法宝。绳索触碰到任意目标后将其困住,同时绳索连接消失,且不可再拉起绳索。可捆住碰触到的其他玩家或吴龙,使其8秒内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60秒内只能被捆1次。

4.法宝-绣花针:平平无奇的绣花针,据说是从昴日星官眼中所炼制之物。普通状况下无攻击效果,吴龙被捆仙绳困住进入虚弱状态后对其使用绣花针可减少其2%生命值。


场景限制:战斗中死亡只能通过返魂丹、返魂仙丹进行原地复活或者同伴救助,若长时间为进行复活操作将会离开副本场景。

副本掉落:附心咒碎片、附心咒、蚩尤石碎片、蚩尤石、雪丽花、七级易筋丹、“破碎星”探究卷、蜈蚣精血。


二、新时装、新附魔

新增时装:

惑·天涯浪子衣【男】

惑·同尘冠【男】

惑·蟠隐夜行装【女】

惑·虬角临风冠【女】

时装获取途径:服饰商人打造

所需材料:

头部:衣料x20、蜈蚣精血(新副本掉落)x10

身体:衣料x100、蜈蚣精血(新副本掉落)x30


新增时装附魔道具:附心咒

忽略目标腾挪几率1-10%

忽略目标腾挪效果1-8%


三、新宝石

破碎的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1%

优质的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2%

上品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3%

珍品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5%

破碎的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1%

优质的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2%

上品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3%

珍品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4%


四、其他修改

1、修复跨服主城场景无法使用夫妻技能的BUG。

2、修改某些不可分解的道具或装备tips显示问题。


刀剑2运营团队

2017.7.20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