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18 08:05:0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优化(二)

字体:【

四、剑宗剑客调整

1、御风:乘风追加的穿刺段附加50%打体效果,普通为75点,乘风心法强化后为100点。(使其更符合技能特色)

2、风卷残云: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飞剑”状态下攻击动作改变为:腾空回旋踢腿,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攻击近身多个目标。(增加“空手”时的战斗方式,添加新的动作表现。)

3、羚羊挂角:加快出招速度60%左右。(加快技能的出手时间,提高近战反击能力。)

4、昆吾断玉:使用距离调整为10米。(释放技能在中距离下的追击能力。)

5、白浪奔潮:在“御剑护体”状态下使用技能,大幅加快出招速度;对非玩家目标造成双倍伤害。(在特定条件下提高技能出手时间,加强技能间的配合表现)

6、破军:2段蓄力后的冲刺段全程霸体。(加强技能骚扰的战术特色。)

7、神兵技能调整:删除原效果,改为“白浪奔潮会心几率提升30%并受80%的力量加成”。(增加技能伤害,提高技能价值。重新将剑宗核心技能定义为白浪奔潮,并鼓励剑宗玩家积累力量攻击属性。)

 

五、刀客基础技能调整

1、白虎望川:扔刀时有15%几率获得快速蓄力状态。(加强技能特色。为惊风刀客增加快速蓄力手段。增强法刀快速蓄力手段。)

2、势扼长川:第三击可击晕目标2秒。(为刀客增加状态控制能力,增加技能实用性。进一步提高实用性。)

3、请刀:删除原技能及效果,改为新的主动技能“披荆斩棘”——快速转刀突进连斩,对路径上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强力的突进技能,使用时需消耗100点体力。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删除BUFF技能,为刀客增加一个主动的远距离突进技能。增强刀客追击能力和打击手段,丰富职业特色。)

4、三扑虎:蓄力准备阶段可立即释放一段攻击效果。一段攻击的主动取消特性修改为只能被闪避取消。(一段为破防,加快出手,以此增强刀客的破防能力。破防能力过强。)

 

六、斩虹刀客调整

1、顶羊:近距离破防速度加快。(提高近身破防速度。)

2、剪芙蓉:命中后为目标附加“擎天炎”状态——输出降低10%。

3、千旗火:白虎望川的后续追加段,每次扔刀有10%几率获得“快速蓄力”状态;追加火焰刀命中后为目标附加“擎天炎”状态——输出降低10%。

4、万鼓雷:第一击命中时,若目标有“擎天炎”状态,则目标被击晕2秒。后续攻击命中后为目标附加“擎天炎”状态——输出降低10%。(为上述3个技能增强技能的压制能力。为职业特点附加额外效果。)

5、鸣天鼓:出招速度加快。(提升实用性)

 

七、惊风刀客调整

1、浪底飞蛟:最后的劈砍斩击有几率附加“快速蓄力”状态。(增加技能可获得快速蓄力的次数)

2、就地扑云:使用时自身有30%几率附加“快速蓄力”状态。(增加惊风获取快速蓄力的手段,鼓励进攻。)

3、大提柳:第一击命中后,目标1秒内无法进行受身。(增强压制能力。)

4、走伏无地:在转刀移动阶段再次按下技能键,可立即进入落地斩击攻击段;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增强群战能力,提高技能灵活性)

5、腰缠玉带:对非玩家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6、夜战八方:最后一击可硬直目标2秒。(略微增强后续连段能力。)

 

明日爆料职业:刺客、瞬影刺客、尚武刺客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