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斗神争霸赛发QB啦!!!

2012-07-06 18:32:53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各位刀迷:

为答谢大家对于刀剑2斗神争霸赛的热情支持,展示硬派江湖群侠尚武的魅力,官方现决定扩大比赛奖励范围,具体如下:

1、对于斗神个人赛初赛排名前300名的侠客直接给予30QB奖励

2、对于斗神个人赛初赛排名前300名且同时报名参与斗神团队赛的侠客(团队赛报名),将额外给予20QB奖励,即可一举获得50QB

另,鉴于公平竞技理念,斗神天平系统在肯定您的辛勤努力的同时,将平衡对阵双方侠客的装备属性,一定程度上缩小实力差距。年轻的侠客,不用太担心被虐喔!

当然,相信如此强大的你目标绝对不止于此,4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战!查看规则奖励详情>>>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7月6日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