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10:00停机更新公告

2012-07-05 10:00:06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各位刀迷: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7月5日(周四)10:00-11:30对游戏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服务器更新

v0.3.13.1_v0.3.14.1 手动包:

http://down.qq.com/d2/full/D2_V0.3.13.1_0.3.14.1_path.exe

游戏优化:

1、因参与斗神活动的侠客日渐增多,竹林场景生态破坏严重,斗神场地重新搬回象鼻山

2、帮会宝石商人因经营不善、资金短缺,宝石商店被瓦当城守强制关闭

BUG修复:

1、修复凌龙谷、百狼窟等场景组队状态下开红不能正常PK的问题。

2、修复仓库内存储虎啸丹导致背包内的虎啸丹无法使用问题。

3、修复倒地起身动画播放不完全问题。

4、修复男性高处跳下时的“大摔”动作表现错误。

封魔路漫漫,缓步待重发!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百味楼(http://d2.gamebbs.qq.com/),品茗瓦当路,纵谈伏魔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7月5日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