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8-04-18 17:33:32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4月19日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们:

      我们将于4月19日上午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2018跨服争霸赛-选拔赛开启


一、选拔赛时间:2018年4月19日-4月29日。


二、选拔赛规则:


1、4月19日-4月29日将连续11天开启血战到底-雪地战场。


2、血战到底战场开始时间为每日17-23点,未报名玩家也可参与。


3、选拔赛开始后,具有队长队员身份的玩家(无论战队成员是否满5人)即进入个人胜率统计阶段,最终根据战队成员的胜率平均值进行排位,选出胜率最高的32个战队进入小组赛。


4、参与比赛玩家需在4月19日0点-4月29日24点期间打满32场血战选拔赛,如未打满32场比赛,则胜率计为0%。


5、如您在4月19日0点-4月29日24点期间参与血战的场次超过32场,我们将取您在4月29日24点前倒数第1-倒数第32场比赛成绩来计算胜率。


6、战队胜率=战队胜率最高的5人胜率之和/5。


7、在报名截止时,您的所在的战队未满5人,您的战队胜率将计为0%。


8、如出现胜率相同的情况,则报名时间更早的战队优先。


9、战场奖励不做变化,参加战场依旧可以获得‘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





其他修改


1、调整古城之殇场景-夺宝鬼兵怪物属性。


2、新一批DIY时装已上架,兑换位置:瓦当服饰商人-DIY时装兑换。



刀剑2运营团队

2018.4.18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